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義大利 羅馬 念念不忘的提拉米蘇
Oct 16th 2014, 21:28, by yahsuan724

作者yahsuan724 (mia)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心得]義大利 羅馬 念念不忘的提拉米蘇

時間Thu Oct 16 21:28:19 2014

無音樂但有滿滿的圖片之網誌版 http://miasann.blogspot.tw/2014/10/roma-day1.html 雖然在佛羅倫斯留下了遺憾 但來到羅馬又是嶄新的一段旅程 出了車站做的第一件事又是前往Hostel 四天待在羅馬的住宿都是同一間Hostel Roma Scout Center - Hostel 住的是female四人上下舖的一床 一晚19,53€ 悲劇的是 它這邊的插座只有下鋪有 上鋪居然沒設置 於是我每晚就要出去坐在小小的交誼廳裡充電 然後它的淋浴間是不在房內的 就像大學宿舍的感覺 只是尷尬的是 淋浴間門超透明 雖然裡面都是女生 還是很害羞 一進去可以清楚看到每個人的...身體 不過 想要洗澡的慾望還是戰勝了害羞 就還是洗了 羅馬景點第一站 人骨禮拜堂 從公車下來的時候是面對這個噴水池 剛走到這的時候一直懷疑這間是教堂嗎? 而且剛好二樓門口是個什麼咖啡展 整個看起來很詭異 所以我就直奔三樓 三樓就真的是教堂 於是乎我就在三樓繞阿繞阿 想說一般都會有個圍起來的地方寫進去要收費之類的 結果根本沒有 就是個普通的小教堂 又下來了二樓 問了一下 真的是人骨禮拜堂 只是它強迫結合了博物館 你要進去禮拜堂 你就要經過博物館 也就是說要買票.... 我記得還不便宜 好像8歐的樣子 博物館在介紹一個神父的生平 沒什麼特別的 然後最後就是人骨禮拜堂 用各種骷顱頭排出的形狀 然後還有背景音樂 滿陰森的老實說 我記得我快走完的時候覺得實在太浪費錢了 所以我又倒退逛了一次..... 我是一個人去逛的 C君在旁邊的咖啡廳吃飯 去找他的時候他還說我怎麼能逛到一小時 殊不知我是又繞了一次才能逛到一小時阿 建議大家可以省下這筆錢去吃個冰或提拉米蘇 有點心痛的步行前往許願池 看到許願池整個在維修更加心痛 水都被抽光了 雖然事前C君有跟我講過在維修 可是我還是硬要來朝聖一下 不然下次來羅馬不知何年何月了 可以看到裡面的水都沒了 很多銅板在裡面 順著路繼續往下走來到萬神廟 跟C君提到萬神廟的時候他居然不知道!? 還想說可能是台灣跟香港翻譯有差別 講英文居然也不不知道 我: .... 這景點不是超有名的嗎 天使與魔鬼裡面也有出現這場景哩 一進去看到這道光的時候滿感動的 我在電影場景看過!!!!!! 然後我現在在裡面了 後來一直在跟C君討論天花板的圓洞下雨的時候會不會加蓋XD 不然不是很困惱嗎 一下雨水都潑進來 但我們後來發現了排水孔....所以... 其實我也聽過另一種說法拉 這是惡魔弄出來的洞= =" 不休息繼續步行到Piazza Navona 拿到羅馬怎能不認識貝尼尼Gian Lorenzo Bernini呢 我就手持著旅遊書看著貝尼尼介紹著噴水池 餓得要死但還是硬走到了西班牙廣場 雖然也是事先知道在維修 但看過三遍羅馬假期的我說什麼也要來看一下 階梯上滿滿的人潮 中間維修的噴水池 附近的一家提拉米蘇店超好吃的 C君大力推薦!! 我後面幾天還自己再跑來吃別個口味呵呵 草莓口味是最佳解! 今天的最後一個廣場Piazza del Popolo 往上爬看下來的景色很棒 原本想等天黑看夜景的 但夏天的義大利天很晚黑阿 晚上八點還很亮 而且實在太餓了 就回去吃東西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56.2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3466102.A.0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