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_Travel 板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住宿] 日本九州 - 熊本 Dormy Inn (六花之湯)
Oct 16th 2014, 23:17, by hanginthere3

作者hanginthere3 (...)

看板Japan_Travel

標題[住宿] 熊本 Dormy Inn - 六花之湯

時間Thu Oct 16 23:16:59 2014

旅館名稱: 熊本 Dormy Inn - 六花之湯 電話: 096-311-5489 地址: 〒8600804熊本市中央区辛島町3-1 網站: http://www.hotespa.net/hotels/kumamoto/ -- 圖文網誌版: http://cosxsmallu.pixnet.net/blog/post/41472751 住完了長崎的Dormy Inn後 對這家旅館的評價還不錯 令我們更期待之後熊本的Dormy Inn 熊本的Dorym Inn一樣是在路面輕軌站的附近 但是這間就沒有長崎那麼近了 要走一小段路 我們在check in的時候遇到了台灣的雄X旅行團 也剛好是入住這間旅館 看來是真的滿熱門的 旅館大廳旁邊有咖啡跟玉米鬚茶可以喝 另外也有一塊牌子告知晚上有提供拉麵當消夜喔!!(OH~YA!!) 旅館的設施跟佈置與長崎的差不多 房間一樣小,標準的日式旅館 但還好我們帶的是小旅行帶(大的行李箱寄放在博多的旅館) 所以空間還OK 若兩個人帶的都是大的28吋行李箱 那可能嫌擠了點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我覺得長崎的床好像比較大一些 但一樣都是舒適柔軟好入眠~~ 冷氣也夠冷,VERY GOOD!! 空氣清淨機一樣有提供 但是我期待的手機充電器卻沒有!!!! 再看一次沒有手機充電器的床頭櫃 果然是由儉入奢易,由奢入儉難阿!!! 長崎的Dormy Inn的洗手台是在浴室裡 熊本的則是分開 不過我覺得兩種都OK, 分開有分開的方便 而這裡的浴室是乾濕分離 所以沒有浴缸 想泡澡的可以去旅館的澡堂泡湯 朋友說這間的有小小的戶外風呂,還不錯 晚上的消夜,味道跟長崎的一樣 另外早餐的部分也是跟長崎的差不多 不過長崎的種類比較多 熊本的相較之下選擇比較少 但基本上是還算不錯 心得: 個人比較愛長崎的 Dormy Inn 總覺得熊本的乾淨度稍微差了些 不知道是客人比較多還是怎樣 浴室雖然算乾淨,但還是可以看得出污垢 但是服務態度都很好,這是沒話說 來熊本的第二天下雨,旅館還提供雨傘給旅客(當然是要還的) 因此整體來說,個人覺得Dormy Inn算是會讓人想回訪的旅館啦!! 給大家參考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43.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13472622.A.AAD.html hanginthere3: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10/16 23:17 hanginthere3:轉錄至看板 Hotel 10/16 23: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