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IPHONE6 藍芽連結S3
Oct 16th 2014, 10:21

chen0335 wrote:
所以是競爭個關西嗎@...(恕刪)


艾瘋的藍芽一直都是只能在同為IOS家族的不同產品間互連傳輸資料以及連結藍芽耳機使用阿!!!
跟一般家用電腦甚至其他智慧型手機只要作業系統不是IOS家族通通不能連阿!!!
上次用小米的茄子快傳透過Wifi都還是無法傳給IPHone咧...一樣認不到!!!
說句好笑的...你現在去蘋果官網找將安卓上的聯絡人/照片...資料無痛轉到艾瘋的教學說明理有提到一個APP-CopyMyData...他說可以用他來透過Wifi傳送...安裝試用的結果是...所有互傳條件皆符合:
相同AP網域網段/都有安裝APP...一樣互相認不到耶!!!
這就是IOS封閉型作業系統的特色阿...相對資料安全性(除了Icloud的安全性漏洞, 因為他是雲Driver)會比安卓或其他開放型作業系統高許多!!!
說到這...順便分享一個不用透過Google/Google+轉入聯絡人資料的方法...因為我的前安卓手機老是同步聯絡人失敗...偶爾發現以下的方法又快又好用:
1.將安卓上的聯絡人全部選取, 應該會有Mail的按鈕出現 ,按下後他就會開始把你選取得連絡人資料建立成一個"send_contacts.vcf"的附件檔
2.指定收件者為你IPhone上預設的Mail信箱
3.在你的IPhone上開Mail收信
4.收下後打開那個.vcf得附件
接著...選單就自己操作囉...我一次就把近300位聯絡人全轉進我的IP6...還包含本來在安卓上有設定得頭像資料也一併轉進來耶(除了安卓上建的群組外...每個聯絡人資料都完整複製匯入成功)!!!

給像我一樣不會用或是無法用google匯出/匯入通訊錄的大大們參考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