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Continuous Delivery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日本九州 - 海鮮網元 長崎港
Oct 13th 2014, 23:31, by hanginthere3

作者hanginthere3 (...)

站內Ind-travel

標題Fw: [食記] 日本九州 - 海鮮網元 長崎港

時間Mon Oct 13 23:31:15 2014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KE_0x-N ] 作者: hanginthere3 (...) 站內: Food 標題: [食記] 日本九州 - 海鮮網元 長崎港 時間: Mon Oct 13 23:31:04 2014 餐廳名稱: 長崎港 電話: 095-829-2345 地址: 長崎県長崎市賑町5番21号パークサイドトラヤビル1F 消費日期: 2014.09 -- 圖文網誌版: http://cosxsmallu.pixnet.net/blog/post/41472637 日本的第二天轉戰長崎 晚上是住在中華街附近的Dormy Inn 旁邊剛好就有一家賣海鮮丼飯 懶得再去找餐廳的三個人決定就在這家用餐 對面就是中華街 結果我們反而都沒去中華街逛 海鮮丼飯的種類好多 價格也不是很便宜 但難得來,還是要吃自己愛吃的阿 除了海鮮丼,還有其他的單點生魚片料理 不愛吃冷食的人,也另外有炸物可以選擇 壽司跟手捲也是必備菜單之一 嫌貴的話還有比較便宜的定食可以選 餐廳內部的牆上也貼著許多菜單 但我們都看不懂 因此還是以有照片的為準 最後三人決定各點一個餐,一起分食 朋友想吃的鰻魚飯 其實我對鰻魚飯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都會吃到細細的小刺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口感 但是朋友要我一定要吃一口鰻魚 說"完全沒刺阿!!!" 因此我也半信半疑的嚐了一口 還真的是入口即化,一點小刺的FU都沒有 醬汁有點鹹鹹甜甜的,更合我的胃口 重點是,底層淋上鰻魚醬汁的白米飯 好吃!!!!!!!! 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 接著上菜的是海膽干貝井飯 本來是想點海鮮丼 但朋友說他想吃海膽 因此選了這碗滿到爆炸的海膽干貝丼飯 干貝很軟嫩很新鮮 但我其實比較愛吃炙燒過的干貝 但這裡的干貝是也真的不錯吃 海膽是很新鮮的味道與口感 沒有腥味,也沒有怪味 用舌頭一抿之後就化開了 High Class NIGIRI-SUSHI 有鐵火捲,海膽,鮭魚卵跟其他幾種生魚片握壽司 對女生來說,這樣一份的分量剛剛好七八分飽 男生來說就太少了 鮭魚卵有特別看了一下,應該是真的鮭魚卵 另外幾種生魚片也都是新鮮度不錯 底下的醋飯口感也剛好, 不會說過軟(但是日本米是真的很少吃到不好吃的) 不過雖說是High Class 確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 而且跟海鮮丼比起來 賣相還是海鮮丼好(滿出來的生魚片真是令人口水直流) 而且價格也都一樣 所以還是比較推薦丼飯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88.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3214267.A.F97.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anginthere3 (218.164.188.242), 10/13/2014 23:3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