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很想念
Oct 13th 2014, 21:57, by k88k8

作者k88k8 (Kenn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很想念

時間Mon Oct 13 21:57:09 2014

※ 引述《auauu (千笑萬歲)》之銘言: : 好想他 : 這到底怎麼回事阿 : 故事很長,簡單來說就是 : "我喜歡一個男生,然後跟他告白被打槍了" : (我們本來就是朋友…應該說是大學同學,因為他很有異性緣又幽默的很白痴,人緣好, : 擅長跟每個人相處,跟每個人都不錯,所以當然我們相處上也不錯) 妳會繼續痛苦,然後每天夢到他。 每天每天。 : 只不過告白失敗而已,而姐活了二十幾年知道時間會沖淡一切。 : 可是都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我原本以為很快就會好了 : 因為姐知道自己的劣根性就是手賤。所以最近也乾脆切掉聯絡他的管道(比如fb),因為看 : 不到感情會忘比較快 : (我們已經畢業各奔東西很久了,大部分是fb跟line聯繫,而他也很明確的表達了他的立 : 場以及冷淡) : 但令我大吃一驚的竟然沒什麼效果… 因為當妳拒絕看他的近況開始,對他的思念就會停格在妳對他的最後印象當中。 然後持續下去,到妳輾轉反側,午夜夢迴的時候還會見到他。 讓妳不知道夢到他算美夢還是惡夢,因為如果是美夢,那醒來後的人生就是一場惡夢。 妳可以打起黃鶯兒,怨她讓妳不得到遼西;或者妳會怨恨自己的夢境讓人生顯得痛苦萬分 此情無計可消除,纔下眉頭,卻上心頭。 : 看個mv 聽個音樂 走在路上 看到他的同款機車 會想到他,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喝茶逛街 : 撞球,甚至腦袋也會忽然掉出他的畫面來… : 根本整個城市都是他的紀錄片!!!!!這也太誇張了… : 難道這是我轉行業改販劍了嗎,我知道談下一段戀愛會很有用,我現在也嚴重的在考慮這 : 個方法,但問題是 …一切都是要講感覺的阿 : 我也試過讓自己忙碌到加班的地步,我還是有辦法想他=_= : 或是我該到別的城市了?徵求其他方法 離開只是讓自己不要觸景傷情的一個辦法,它並不會解決妳的問題。 妳的問題,只有時間可以緩解。 有一天,等到妳發現的那一天,這個人還在,還在妳的記憶裡,他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但是妳的瘋狂、妳的絕望跟妳的傷心都已經消散了。 剩下的只有事件記憶,而感情記憶不是被封存、不是被遺忘,只是淡了。 心理學對於Phobia有一種治療法叫做「洪水猛獸法」,怕狗的人就把他跟狗關在一起,讓 人發現自己的耐受性其實比自己想像還要高,就不怕了。請勇敢的面對妳心中的恐懼,那 種像是心被撕碎以後掉滿地又讓萬人踐踏般的哀淒,等妳發現的時候,妳已經走出來了。 曾經,我為了一個女人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狂醉了一個禮拜: 我離開了兩個因為有妳,或者有過或妳的城鎮。無論是為了妳而歸去,或者因著妳又回來 ;當我已經不知道何處為去,而何處又是回的時候,踏過了幾個山頭,這條鐵路帶我越過 一條無關乎妳的路,到了無關乎妳的那個地方。我希望我可以停止像隻狗一樣爬附在每一 個傷心的幻想夢境或者現實記憶當中,我願意經歷一場流浪。 我願意晃盪於一個煩擾陌生的喧嘩市街,然後遇到什麼樣的陌生人,然後對著陌生人說著 我對妳的無限的眷戀,那將我驅動至瘋狂之後茫然的人兒。 我將要在這個陌生城市一個人旅行,一個人進到餐廳,一個人進入隨意路過的酒吧,然後 跟著搭上的陌生人回去,說著我不熟悉的語言,但語言也不重要,因為我需要的並不在語 言;認識一個男人,然後讓他帶著我前往別的地方,在那個地方遇上別的女人,然後。 我沒有觀光的打算,但我會一個人前往水族館看著不會吼叫的海中生物;然後我會在我滯 留的這個熱鬧的街上將酒精灌到身體裡面,到我忘記幾時回家,到我一身外出服就這樣昏 死床上,在起來後再洗個澡。我將捨不得把和妳的合照刪掉,就算妳知道我並不喜歡照相 ,而繼續炫耀式的對陌生人展示妳的照片。 「妳看,我愛過她」而觀眾可能只是一個素未謀面的酒家女。 我本生活在夜的都市,卻從來沒有花錢購買觀眾或床伴的打算;就算曾有好幾個一瞬間閃 過這種念頭過。卻,我會在這裡將錢花在輕浮的活色生香上面,我是這麼覺得的。 我不知道會停留多久,我更不知道妳的身影將在我四周停留多久,因為每一次的閃爍都只 會增加更激烈的刺痛,每一次的刺痛都只會加深更恐怖的記憶。到現在,我已經忘了當初 我們兩個是什麼樣子,參雜著我對妳的每一個曾經甜蜜的念頭,它熔進了我的記憶;我甚 至忘記當初用眼睛看著妳時妳的長相,忘記了妳身上有哪些我輕觸過的特徵,忘記了當初 的吻的味道。 所以我失去了面對那些妳步履過的地方的勇氣,潛逃,流浪到這邊;我沒有忘記妳的意圖 ,更沒有忘記妳的能力,我只是需要喘口氣。 然後我發現,那些如影隨形的絲絲糾纏,它已滲透進了我的靈魂,那一天,一部分的我已 經不復存活;那一天,有一部分的我已然死亡。 那麼,這一趟的流浪,我將稱之為輓歌。在我吻著、進入了這個我記不得名字的女人身體 之時,這只是刻寫著墓誌銘的儀式而已。 以上經驗證明,一點用也沒有,請努力面對它,有一天妳就走過去了。 終わ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8.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08632.A.01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