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商業周刊 - 最新綜合文章
先進觀念 輕鬆掌握 
Native Apps in 5 Hours!

Build Professional Native iOS & Android Apps In 5 Hours with a Powerful Platform.
From our sponsors
定期修剪體毛,可以減少異味?妳一定要知道的8大正確「私密處保養術」
Oct 13th 2014, 10:19, by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

大多數的女性只著重外在肌膚的保養工作,畢竟臉老了、垮了或是長豆子照鏡子很明瞭,卻往往忽略私密處也是需要細心呵護的部位,其實女性的私密處非常敏感柔弱,很容易就會受到細菌的襲擊,被婦科疾病纏上不只很難醫治,還很難以啟齒。

現代女性很依賴護理產品,錯誤的認為使用了就算保養,但其實很多護理產品會破壞掉陰部正常PH值使細菌滋生的機率增加,而且使用添加太多香精的護理產品,其實是很傷害皮膚的;此外,若女性朋友喜歡穿著緊身、透氣不佳的牛仔褲,更會增加私密處感染的風險。

該如何才能照料好自己的私密部位呢?女人私密保養8件事,一起來看看吧!

1.正確使用保險套

有最研究顯示,安全性愛不僅可以有效預防性病和懷孕,保險套還有防止精液影響陰道天然酸鹼水平的作用。這意味着益菌數量經常保持理想,便可預防酵母菌感染、尿道感染和細菌性陰道炎。

2.愛愛前把手洗乾淨

許多人可不是洗完澡馬上就發生性行為,你可能在前一刻還在滑手機、翻書、剪指甲…,手上還沾有許多細菌,若沒有將手洗乾淨就去撫摸對方或自己的性器官,很容易導致發炎的情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