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倫敦近郊一日遊--- Richmond Park
Oct 13th 2014, 22:01, by qq1486

作者qq1486 (1486)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心得] 倫敦近郊一日遊--- Richmond Park

時間Mon Oct 13 22:01:00 2014

無音樂網誌: http://qq4868.pixnet.net/blog/post/107066176 Richmond 位於大倫敦地區的西南方 離倫敦市區只有20分鐘的車程(火車) 小鎮依著泰晤士河,深受皇室喜愛 Richmond 這個名字是源自於16世紀 當時的英國國王亨利七世的皇宮 Richmond Palace 之後的伊莉莎白一世也常待在Richmond 並在皇家公園裡打獵 現在的Richmond 是所謂的富豪區 房價在倫敦所有行政區裡排名前五 平均收入也只比City of London 略低 白人比率高達85% 整個市鎮有數座公園,附近還有Kew Garden 皇家植物園 有著豐富的自然景觀及生態 今天要介紹的是全倫敦最大的公園Richmond Park Richmond Park 是皇家公園之一 也就是曾經的皇家狩獵場 面積是海德公園的4倍大 所以不太可能用雙腳走完 公園裡有的開車、騎腳踏車、也有騎馬 公園裡最吸引人的就是野生的鹿,大約有600多頭 由於鹿群主要分布在公園的東南方 所以並不建議搭火車或地鐵到Richmond (都在公園的西北方) 比較順的行程是: 搭District Line 到 Putney Bridge 地鐵站 轉乘85號公車到Robin Hood Lane ,約莫30分鐘 下車後往回走數百公尺的左手邊就會發現公園的一個入口 最後從公園西北方出來到Richmond 鎮上搭地鐵或火車回倫敦市區 路線圖 ( 擷取自Google ) 一進到公園就能感受到公園的遼闊 有種非洲大草原的感覺 陰屍路XD 一路上很努力地利用各種線索找到鹿群,例如追蹤鹿的大便 約莫走了20分鐘會碰到一個Cafe 就在此時我們發現了一頭母鹿!!!!!!!! 非常幸運!!!!! (據說不是每個來訪的人都能看到) 接者我們一行人沿著Cafe 旁的路繼續向前 又遇到第二隻,而且是雄鹿!!! 雄鹿的角看起來非常的嚇人,我們也不敢太靠近 園方有特別叮嚀遊客不要太靠近鹿群以免危險 尤其是5~7月生產期和9~11月的交配期 鹿的警覺性跟攻擊性比較高 剛好這次碰到交配期,聽到雄鹿不停地嘶吼,應該是在把妹XD 叫聲跟牛有些相似 接者又碰到一個鹿群,運氣有點好XD1 來到這樣的大公園 野餐是一定要的 選了個湖邊坐下來,並跟雄鹿近距離接觸 很明顯大家都很怕,只要雄鹿一有動靜大家都會退的遠遠的 最後再沿著湖邊的路走約30分鐘就能離開公園到Richmond 鎮上 完美的一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7.242.226.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3208863.A.AB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