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Rent_ya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女/台北/大安] 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可租短期
Oct 13th 2014, 22:42, by morisot

作者morisot (我愛多摩桑)

看板Rent_ya

標題[女/台北/大安] 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可租短期

時間Mon Oct 13 22:42:01 2014

聯 絡 人:汪小姐 聯絡方式:0982560439 房屋地點: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二段2X號4樓 (大安森林公園正對面,鄰近台大、師大、國北教大) 鄰近交通:公車非常多,到捷運古亭站、科技大樓站、大安森林公園站, 則要走一小段路(或坐公車轉乘) 公車路線如下: 1.和平東路上有3,15,18,52,72,74,207,211,235,237,278,284,295,662,663,敦化幹線, 和平幹線(公車站名:大安森林公園) 2.新生南路和平東路交叉口有0南,207,253,280,280直,284,311永福,505,52,642,642綠, 668,671,675,907,松江幹線,敦化幹線(公車站名:龍安國小) 所在樓層:所在樓層4F/總樓層5F 租金(月):5500或6000元 (出租房間多間,租金有兩種價位,含水電、瓦斯、第四台、10M無線網路費用) 押 金:兩個月租金 公共設施: 1.使用者付費的:投幣式電話(有市話號碼,接聽不用付費)、洗衣機(1次30元) 2.免費使用的:走廊大電風扇、半身鏡、脫水機、雙門電冰箱、除濕機、冰溫熱飲水機、 盥洗用具架、曬衣桿 3.提供室內曬衣場、2間淋浴間、2間廁所(均為蹲式馬桶) 格局坪數:約3坪 隔間材質:矽酸鈣板(不能釘釘子) 能否接受寵物:否 參考圖片:http://morisot.pixnet.net/album/set/14937801 備 註: 1.可接受短期租約(3個月或6個月一期)。 2.目前要出租的房間有多間,格局方正,可馬上入住。 3.所有室友均為女生,很安全。 4.房東人很好,租金維持數年不變。 5.房間內附有1張電腦桌、1張椅子、1張木製床及1個木頭衣櫃(附2個抽屜), 另外附有第四台插座(需自備電視盒/棒)、10M無線網路(需自備無線網卡) 6.生活機能便利,除公車站非常近外,不用過馬路就能到全家、7-11、加油站; 若為腳踏車族,公車站附近有腳踏車停放架,加油站也有加氣的設備。 7.房間內請自行清理,公共區域及廁所垃圾、資源回收物有專人清理。 8.房東住附近,房租使用轉帳方式繳交,因房東是男的,所有的房客都是女的, 為避免尷尬,房東需要過來的時候都會事先告知;若有問題打電話給房東, 房東也會盡速處理。 9.我是以前住在這裡的房客,因工作地點變更而搬離,在那裡租屋的感覺真的很棒, 所以房東打電話來請我幫他將租屋資訊po上網,我非常樂意幫忙。如果有任何問題 非常歡迎來信詢問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4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Rent_ya/M.1413211323.A.5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