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進擊的鼓手》
Jan 13th 2015, 10:11

 Movie, 進擊的鼓手 / Whiplash / 爆裂鼓手 / 鼓動真我, 電影海報

進擊的鼓手 / Whiplash / 爆裂鼓手 / 鼓動真我

根據個人去年看電影時的觀察發現,在年初的時候因為金球獎、奧斯卡獎的提名陸續出爐,加上分別於1、2月舉辦的頒獎典禮;這時台灣的片商開始會引進一些當初可能忽略掉或不看好能賣座的電影,這期間會有許多獲獎的好電影可以觀賞。

個人推測這部《進擊的鼓手》屬於一般觀眾會喜愛,文青會大愛的那種電影。電影的音樂節奏很強,類型屬爵士樂團,而音樂向來就是大眾喜愛的生活要素。有在玩音樂的朋友應該頗能感同身受,尤其像是吉他、貝斯、鼓手這類的。

這部電影是在描述「執著」這件事,但它不是那種典型的勵志片,能感受到這部影片有在嘗試成為一部迷人電影的一些技巧,會覺得這些技巧應用的還不夠純熟。反倒是覺得電影在角色的刻劃上表現的相當優異,J.K.西蒙斯的演技也相當精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