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心得] 惡作劇之吻2 Love in Tokyo2 EP7 (雷)
Jan 13th 2015, 21:58, by arthea

作者arthea (阿西)

站內Japandrama

標題[心得] 惡作劇之吻2 Love in Tokyo2 EP7 (雷)

時間Tue Jan 13 21:57:59 2015

有圖有長文的EP7心得文 http://ppt.cc/odj- ===== 歡迎收看惡作劇之吻2 之 人妻的爬牆 (咦??) ====== ===== 以下即將爆雷, 躲雷者請迴避!! ======= 上週的EP6讓許多劇迷痛心 琴子認為直樹根本就不在乎她, 哭著奔出家門 躲到相原屋去討拍取暖; 直樹先生一臉懊悔, 但雙腳還是黏在入江家, 沒有追出去。 (沒關係, 你繼續龜啊~)(翻白眼) 自古有云: 「清官難斷家務事, 自己的老婆自己求,自己的婚姻自己救」 相原爸見女兒哭得如此傷心 仍是在旁默默守護, 不插手這件事 畢竟直樹與琴子已經是大人了, 夫妻倆之間的爭吵與誤會, 還是得靠兩人一起努力合好才行 悄悄撥了通電話回家, 告知琴子今晚的去向 電話那頭的直樹得知琴子人在相原屋後放心許多 也對自己因為吃醋而冷落忽視琴子的態度感到愧疚; 長久下來的夫妻冷戰, 讓琴子承受不住而大爆發 嘶吼著對這段婚姻關係的不安與極度沒有自信 這對一直淡然看待一切的直樹來說是個不小的震撼教育 唉, 希望直樹先生能拋下無謂的掙扎(?), 趕快跟琴子和好啊... 跑去克莉絲家買醉+發酒瘋(XD)的琴子隔天果然宿醉w 伸出援手的不是幹幹, 而是上集伸出鹹豬手的啟太 (我決定與啟太為敵w) 琴子! 別喝下解酒液啊! 誰知道裡面有沒有掺入什麼不好的東西啊!!! (ps. 板上好多人討論起啟太的鹹豬手... 老實說看劇時我並沒有很注意, 滿心只覺得這傢伙說的話令我作噁 回頭再看 確實有好幾幕的畫面裡, 啟太的手四夫有碰到未來妹妹的胸部... EP5裡掐未來妹妹嘴巴那幕已經夠不舒服了 更何況是EP6裡那麼多的skin ship... 害我現在看到啟太就非常不爽) 不多提括號內的ps內心話的部份了 多談多氣 我們繼續討論劇情^^ 「我的眼睛離不開妳」 「快離婚吧」 「妳需要我」 ………等等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現在是怎樣!!!!!!!! 鴨狩啟太!! 我要用文字鬥垮你!!!!!! 驚覺大事不妙 本想靠自己的拳頭解決啟太的阿金 想了想之後 決定快腿奔去找好朋友來阻止接下來可能會上演的「惡作劇之吻2 之人妻的爬牆」 吼哩嘎宰! 吼哩嘎宰! 在這緊急、劇迷已快翻桌+抄傢伙+暴動的瞬間 某人終於登場!! 天才的告白方式不是太過直接就是繞太大一圈 所以我簡單翻譯一下: 「只有我老婆在我身邊氣我+帶賽我時, 我才是真正的入江直樹」 (每次看漫畫看到直樹發表愛妻宣言這段時我都隨意帶過 太文謅謅的對白我消化不能www) 「我真的可以在你身邊嗎?」 女人的眼淚永遠是最好的武器 心愛的老婆眼眶帶淚地仰起小臉 之前再多的妒意和怒意一下子全消了 「我不是說了嗎?」 狂賀夫婦復活!!!!!! (撒花再撒花) 親下去! 親下去! 親下去! \⊙∀⊙/ \⊙∀⊙/ \⊙∀⊙/ \⊙∀⊙/ \⊙∀⊙/ 蛤~~~~~~~~~~~~~~~~~~~~~~~!! (失望) 到底是哪個青仔叢放炮啦!!! 好吧 這裡沒親下去, 我就當作你是在為後面的某段劇情鋪梗囉(失落) 被強大的「夫婦恩愛卡」打槍 啟太只得黯然退場 去去去~快滾去角落玩沙啦~ 短短的10分鐘劇情, 我心裡就已痛罵啟太千百句啊啊啊! 希望啟太能明白這僅是出自於自己熱血本性的”英雄式同情之愛” 並不是真正的喜歡這個人 他只是想要拯救他以為不幸福、不被愛的琴子罷了。 (白話翻譯: 別人的老婆不要碰!!!) 日後再相見 琴子與啟太已回歸到同班同學身份 沒有多餘的感情, 只有單純的異性友誼 琴子對直樹的愛和感情, 是啟太沒辦法超越的 只要琴子能幸福就好。 啟太幫琴子複習術科操作的這一段 能說超級冗長嗎...(白眼) 幫忙練習注射倒還好 練習輪椅換乘這段是哪招啊! 我不想再看到琴子與啟太的skin ship啊... 要練輪椅換乘的話請找直樹來練習 好嗎? (好不容易撲滅的怒火又燒起來了=_=) 守在家裡的入江媽看見兒子媳婦一同回家 開心得不得了呀~ 不愧是入江太太 模仿直樹時連手扠口袋這定番動作都有記得做到! 這段害我笑到眼淚狂飆wwwwwww 尤其是直樹先生各種害羞的表情 和大吼「喂!」後不爽地轉身離去wwwwww 從一開始冷淡、沒有太多情緒 到現在不防備、懂得表達感情 將兒子的變化都看在眼裡的入江媽 果然只有琴子能讓直樹變成會笑會生氣會後悔會害羞的人呢 入江媽應該很慶幸陪在直樹身邊的是琴子吧:) 與老公重修舊好 補考通過, 不必留級 一帆風順的琴子還被護理長挑中 (護理長神還原!!!! XDDDDD) 負責在戴帽式中, 擔當宣讀誓詞的其中之一 相對於其它被挑中的4人 幹幹對於戴帽式和宣讀誓詞有更多的憧憬和渴望 卻因為自己並非女兒身而被護理長斷然拒絕 琴子不忍心看幹幹如此傷心 決定在戴帽式當天幫幹幹完成夢想 戴帽式對護理系學生來說是多麼地神聖 儀式在即將開始在醫院實習之前舉行 由護理長親自別上護士帽 象徵從學生身份蛻變, 將成為專業的護理師 對"護理師"此份職業的意識與責任也更加提高 對於護理病人這份神聖的工作本就不該分性別 原本只替女同學戴上護士帽的護理長 破例為幹幹戴上護士帽; (這個版本的護理長人也太好了吧!!!) 戴上護士帽後 每人手持蠟燭, 由代表同學宣誓南丁格爾誓詞 斗南大學護理系的戴帽式不止如此 還有項非官方的傳統: 護理系學生會收到醫學系的學生贈送的花束。 原本以為有個就讀醫學系的老公就等於進入了保障名單 但入江琴子小姐還是太不瞭解入江直樹先生了w (這裡居然剪掉超經典的台詞!!!XDDD 智子: 之前也有學姐去拜託入江同學, 但都被拒絕了 幹幹: 但是她可是入江的老婆呀, 卻也被拒絕了XDDDDD) 人潮散去 剩下琴子一人獨自留在戴帽式會場繼續感受成為護理師的感動 老公不在家在名古屋, 沒辦法趕來 雖然有點遺憾... 什麼什麼什麼!! 入江直樹先生出現了! 直樹手扠口袋, 害我以為他有偷藏什麼驚喜在背後 結果鏡頭轉過來 什 麼 都 沒 有 !!! XDDDDDD (喂 害我空歡喜一場啊XDDDD) 沒有大把的玫瑰花束 但有直樹為了她而從名古屋趕來的心意就很足夠 「說說妳負責的誓詞吧」 摟進懷裡 輕輕的一吻 一輩子, 都不會忘記這一天:) 這一集又有卡卡的感覺了orz 很像是零碎的每一段接在一起 不能說是不通暢, 但情緒很容易被剪刀手給破壞掉 好多不影響主線但我覺得很不錯的劇情被剪掉了QQ 嘖嘖嘖 明明就可以把啟太幫琴子練習的那一段剪去三分之二啊 真的寧可看戴帽式後送花的有趣劇情!! 下週EP8「トヨばあちゃんがライバル」 琴子小組要到斗南醫院實習囉~ 大家會各自遇到什麼樣的病人呢? 琴子負責的病人奶奶是直樹的超級大粉絲 身為直樹的老婆, 奶奶會讓琴子歡樂度過實習生活 還是會讓琴子大崩潰咧? 下週EP8再見囉^.^/ -- 新日版惡作劇之吻 這個坑很深... http://ppt.cc/lxB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8.114.201.5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drama/M.1421157494.A.DAE.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