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1萬左右...可以送什麼禮物
Jan 13th 2015, 06:10

我跟女友交往即將一年了...

我們每月3號都一定會慶祝..因為3號是我們的交往日...

我個人是每月3號都會給禮物..

送到我現在已經不知道要送什麼了..

所以請教個位美女..

如果一萬塊.妳們會去買什麼東西..

不要叫我自己包一包了..該發生的都發生了....

我也跟她說過 妳想要什麼直接說.我帶妳去挑比較快..可是她堅持不用..

我不有錢.也沒本事送什麼大房.大車的..小東西我負擔的起..

送禮不是全部.那是一種生活樂趣.她偶爾也會回禮.但不像我固定就是了.

我買的東西她也不一定喜歡..例如05和07都是我自己想要的.私心才買情侶裝的 哈哈哈

下面是我這些日子送過的東西..希望不要重複了..

依照第一個月送的開始

01.JO MALONE LONDON 香水

02.手機NOTE3

03.北海道5日

04.BOABOA包

05.浪琴對錶

06.台南高雄5日

07.喬丹11代球鞋

08.沒送(我牽新汽車.他叫我省下來)

09.SAMSUNG NX mini 微單眼

10.極度乾燥皮衣

11.沒送(我生日.她送我PS4)

12.沒送(她媽媽生日.雙方家長正式見面我開辦2桌全家吃)

我32歲.他25歲...

請各位美女 給個建議吧~~~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