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俄公布照片 稱烏軍擊落馬航MH17
Nov 15th 2014, 15:31

俄羅斯國營電視台播放了所謂「聳動」的照片,並稱可證明俄國當局所說,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H17班機是遭到烏克蘭戰鬥機擊落。

然而若干檢查過這些照片的評論人士指出,這都是偽造的照片。

據稱是由西方國家衛星拍攝的這些照片中,似乎有1架戰鬥機在烏克蘭東部上空朝1架客機發射了1枚飛彈。上述馬航客機7月17日正是在此空域遭擊落,機上298人全數罹難。

俄方一直宣稱,相信這架客機是遭烏克蘭軍方擊毀;然而西方官員表示,證據顯示,客機是遭親俄叛軍發射的1枚俄造地對空飛彈擊中。

出示照片的是昨天的晚間新聞節目,節目中說,照片是由名為畢爾特(George Bilt)的男子送交名俄國專家鑑定。畢爾特自稱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學院。

1號電視頻道(Channel One)的節目主持人波瑞索夫(Dmitry Borisov)說:「我們手中有聳動的照片,應該是由外國間諜衛星在馬航客機最後數秒存活時間拍攝。」

但照片自公布後,引起了普遍懷疑。獨立的莫斯科回聲電台(Ekho Moskvy)評論員孟謝寧(Andrei Menshenin)說,電視台的這則報導是「假聳動」,因為照片所顯示的攻擊角度與機身損壞部位並不相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