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IELTS的多倫多大學夢,北車MUSTBE!!
Nov 15th 2014, 04:44

我最近正在準備雅思考試中
前陣子尋找補習班這真是一個費時又費神的工作
但只要下點心思就可以避免以後很多後悔
比較過好幾家補習班
戴爾美語是我最後的選擇
我比較過不管是師資、時數、環境、班級人數
都是我覺得比較勝出的
他們的聽力課程和口說課程
是由現任雅思考試官授課
而且一堂課時數是三小時整
每當口說課一到再加上又是小班制都讓我腎上激素飆高
很刺激感覺每堂課都在考口試
雖然會怯步不過上課怯步TAT
總比考試怯步來的好吧!
閱讀課程和寫作課程的老師
每星期都會讓我們回家練習作文
而且老師真的都會不厭其的幫大家批改
最讓我安心的是戴爾美語教室已經是托福和雅思的考場了
所以現在我幾乎每天都來考場報到~~~
以後真的要考試就像每天來上課一樣熟悉
因為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口<
所以這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而且戴爾美語這裡缺課也可以補課
還有模擬考是重點
而且不用再額外付費喔
我自覺我不是一個很阿殺力的消費
所以我會做多重比較!!(握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