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徵伴] 12/23 - 1/2 德國開車到波蘭
Nov 15th 2014, 19:52, by sunlover

作者sunlover (沒有終點的旅程)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徵伴] 12/23 - 1/2 德國開車到波蘭

時間Sat Nov 15 19:52:29 2014

睽違歐洲三年,實在太想念歐洲了,年底計畫去德國+波蘭18天。 第一週主要拜訪客戶+看以前的朋友,接著想從Stuttgart前往波蘭Krakow + Wroclaw。 發現從Stuttgart出發,不管搭飛機、火車都很麻煩,於是想找看看有沒有人能一起開車。 從Stuttgart或Munich出發,開車經過捷克,在捷克住1-2晚,然後到波蘭。 預計Krakow待4天,Wroclaw 3天。捷克在哪裡停留過夜可以討論。 (Wroclaw一定要去,要去看朋友。Krakow可討論,也可以換成捷克多待幾天) 預計12/23從德國出發,1/1從波蘭出發回德國,我1/3的飛機回香港。 我是女生,1982年的,以前念書+工作在歐洲住過2年,只會開自排車, 曾經從Wroclaw開車到Warsaw,辦完簽證隔天再自己開車回Wroclaw過。 中間住宿的話,可以討論住旅館,或是找短租公寓。(要找公寓洗衣服阿~) 我是女生,旅伴男女不拘,希望也會開車,到時候可以輪流開。 住宿的話,希望是一人一間房間。租車費用、油錢各半。 (我目前有訂Krakow+Wroclaw的公寓,若一起住可以換訂2房1廳的公寓) 感覺找到人是不可能的任務,但我實在很想開車跨國,於是還是來試試看了~ :) 若有人願意跟我一起開車,我們也可以從德國其他地方出發, 里程還夠換一張Germanwings德國國內機票,從柏林之類的出發也可以喔! 有緣的人再來信討論囉!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0.8.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16052352.A.1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