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連勝文:柯文哲驕傲自滿 已在分官
Nov 15th 2014, 10:22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中)昨天傍晚在內湖國中舉辦內湖區團結勝選大會。
記者黃威彬/攝影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在內湖國中舉行內湖區團結勝選大會。總統馬英九、市長郝龍斌皆現身站台。

連勝文上台首先表示,內湖是台北市發展最快速的區域,但最應該接受歡呼的不是他,而是站在身旁的總統馬英九、市長郝龍斌和議員。

他說,多虧兩位前輩16年的努力,讓內湖區不再是台北市的邊陲地帶,更是台北市與國際接軌的區塊。因此他說,這次選舉要決定的,便是選擇在既有的基礎上繼續努力,還是要打掉一切現狀重新開始,強調延續泛藍政權的重要性。

連勝文也提到日前中國和韓國簽訂FTA。他表示,兩岸不能再繼續仇視,且台灣應走向區域合作發展。

最後他直指對手柯文哲驕傲自滿,已經打著戰鼓準備要到市政府分官。他呼籲選民要從各方全面反擊,包括虛擬世界的網戰。

※延伸閱讀》
‧參選大爆炸 哪7人角逐台北市長?
‧哪個話題 讓連柯網路搜尋熱度達高峰?
‧MG149爭議 讓柯文哲的網路聲量怎麼變化?
‧柯文哲領先幅度縮小?檢視六大媒體民調
‧選民提問 看連、柯、馮回應大PK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