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選前2週 台東多名選將設總部
Nov 15th 2014, 12:31

距離投票日僅剩14天,在投票前2週的週末,台東有20多名選將成立競選總部,離島同樣熱鬧。

今天成立競選總部的包括爭取連任的副議長陳宏宗、市民代表陳銘風、首次參選綠島鄉代表的田亦生等20餘位縣議員、鄉鎮長、鄉鎮代表參選人。

縣長參選人黃健庭、劉櫂豪,以及積極部署連任議長的饒慶鈴,從南跑到北,站台搭便車拉票。

陳宏宗為現任縣議會副議長,為人豪爽,4年來與民眾搏感情,也累積了豐沛的實力,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包括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都來站台,雖然下雨,仍有近千名支持群眾到場相挺。

首次參選綠島鄉代表的田亦生,原本從事漁業維生,為了給孩子較好生活,遠赴彰化考進台灣省自來水公司服務;退休後,為幫助漁民改善港阜設備,積極成立產銷班,並向政府爭取設備,用以改善漁民們魚具設備不足的困境。

為了更貼近為漁民服務,決定參選鄉代,今天競選總部成立,賀客盈門,超高人氣,他懇託鄉親給他服務的機會。

※延伸閱讀》
‧猜猜他們是誰?候選人私房照大公開
‧連柯網路聲量pk 誰的負面評比高?
‧市長給問嗎?一起看候選人回應給評比!
‧候選人行程地圖 連柯拜票集中在西區?
‧圖表分析/六都行政區 誰會翻盤?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