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地瓜事件地瓜媽媽:對柯P不好意思
Nov 15th 2014, 10:52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今天下午於北平東路封街舉行「I-VOTING演唱會暨慈善園遊會」,地瓜媽媽黃怡華也到現場擺攤。黃怡華今年十月曾於臉書上發文指出「聽說連勝文丟掉地瓜」事件,成為雙方論戰話題。今天黃怡華受訪時說,她當時也只是聽說而已,也許她說錯話了,也對柯文哲很不好意思。

柯文哲今天在台上唱完歌後,去台下與公益攤位一一打招呼。遇到創世基金會地瓜攤位時,柯文哲也掏出一百元想買地瓜,不過由於攤位主人不在,柯文哲起先未能「買瓜成功」。柯文哲受訪後要離開會場時,黃怡華突然現身,拍著柯文哲雙臂給柯文哲加油打氣,說「很感謝你對我們弱勢團體的照顧!」

原來黃怡華就是創世基金會攤位主人,柯文哲買瓜成功。柯文哲把買好的地瓜分給媒體記者,分到最後僅剩下一顆,媒體詢問柯P要不要現場吃地瓜?柯文哲靦腆地說,「不要、不要,我要帶回辦公室吃」。

黃怡華受訪時起先低調不願評論「地瓜事件」,後來才敞開心房,侃侃而談。黃怡華說,她當時也只是聽說而已,事件發生後,她覺得很對不起柯文哲,今天原本還因為不好意思不想來擺攤,但後來還是來了。

黃怡華說,地瓜事件發生後,他們賣地瓜的單親媽媽們有受到一些困擾,她覺得很不好意思。她也抱怨,對方後來大動作回擊,讓她有點嚇到。她也因此成為被攻擊的對象,覺得很難過。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