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英檢中級的空姐夢,住華西街!
Nov 15th 2014, 05:04

英檢考試的特色就是要初試和複試都要通過才算資格符合
所以很多人即便初試考過了,但每每總是卡在複試的口說和寫作
因為台灣比較缺乏這樣的環境
所以很多人就會想要尋求補習班的管道去補習

那我目前是在英美美語學習英檢!我覺得效果很好!
聽~說~讀~寫~的考題都有幫我加強!
而且英美美語的老師在寫作的部分也教的超級好的!
哈~因為寫作是我的弱點!但是現在要我寫中翻英的題目對我來說也不是問題了!
如果你真的要做英檢的加強的話~
我建議你可以到英美美語看看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