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楊汀☆ :: 痞客邦 PIXNET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關公祭壇 惹爭議 吳佩孚 拆 麥玲玲 招牌
Oct 10th 2014, 15:45

關公祭壇惹爭議 吳佩孚拆麥玲玲招牌

佔領人士在金鐘、銅鑼灣同旺角各據一方,其中旺角的集會人士就最多花臣,好似日前就出現咗號稱「最強路障」的關公祭壇,唔少人經過都要拜一拜。昨日(十月九日)堪輿學家麥玲玲就親臨現場,

Ads by Google

視測關公祭壇的擺位有否問題,之後麥玲玲表示,由玄學角度出發,擺位同方向都無問題,相信祭壇可化解部分怨氣,兼夾提升群眾精神咁話。不過,另一玄學家吳佩孚就同麥玲玲持相反意見,他於facebook留言:「作為神功弟子的我認為,此神位犯上了不少忌諱,首先神壇以垃圾雜物臨時堆成,藏污納垢不潔淨,而且神像無遮無靠坐下亦不穩重,四方百面氣流激衝,靈氣不聚神威散渙。試問風吹雨打如何是好?正神像「關帝」大小不一,土地龍神坐向亦不同,故主佔地人群犯了無大無細臣欺主,上下不一心的凶兆!不妙!」吳佩孚咁講法,似乎想拆麥玲玲招牌,唔通佔中未解決,又嚟一個天師大鬥法?

 

吳佩孚同麥玲玲意見相反,他於facebook留言話此神位犯上了不少忌諱,是上下不一心的凶兆。

 

麥玲玲親到旺角的街頭關公祭壇視察,稱此壇可以化解部分怨氣,又能提升群眾精神。

旺角的集會人士日前出現號稱「最強路障」的關公祭壇,唔少人經過都要拜一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