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楊汀☆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張栢芝 甩 內地騷 被控 詐騙 賠 五百萬 人仔
Oct 10th 2014, 15:21

張栢芝甩內地騷 被控詐騙賠五百萬人仔

張栢芝經理人余毓興投資Cafe昨日(十月七日)開張,栢芝更錄影恭賀短片予之恭賀,打破兩人不和傳聞。不過,雖然不和傳聞非實,但栢芝在內地惹違約官司屬真,遭海頌集團董事長兼總裁宮庭海,向北京市公安局民事起訴栢芝和經理人涉嫌詐騙,要求賠償五百萬元人民幣。有指張栢芝和余毓興於七月十六日簽訂正式合同,收取二百萬人民幣出場費訂金,拍攝東方衛視節目《女神的新衣》,以及多個節目宣傳活動,惟正式拍攝時栢芝卻缺席,令節目名譽受損,被取消多個贊助。

Ads by Google

就此,余毓興當場否認收取訂金後違約,解釋當初是因節目由湖南衛視負責拍攝才答應參加,但後來卻突轉由東方衛視拍攝,且嘉賓陣容完全改變,故與栢芝商討後決定不作參與。他又謂與栢芝仍有很長的合約期及其他生意,透露栢芝目前情緒很好,正忙於籌備月底的新碟和年底的新戲,而且很堅強,工作認真,放工便回家照顧兒子。

張栢芝經理人余毓興投資Cafe昨日開場,栢芝拍短片恭賀。

余毓興否認收訂金後違約,解釋節目突由湖南衛視負責拍攝轉為東方衛視,故與栢芝商討後決定不作參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