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楊汀☆ :: 痞客邦 PIXNET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結束 9年 婚姻 何嘉莉 秘撻 時裝太子
Oct 10th 2014, 15:37

結束9年婚姻 何嘉莉秘撻時裝太子

近年轉戰時裝界的前英皇小花何嘉莉,本周一(六日)突然在微博留言:「無論工作上和家庭的崗位亦有新的發展。」其後通過好友發離婚聲明,與「發記甜品」老闆黃逸璋早於今年初已結束九年婚姻,

Ads by Google

但二人會共同撫養兩歲獨子黃尚恩。突爆婚變,有報道指是因為何嘉莉和Moiselle太子爺陳柏熹(Harris)黐得太埋所致,據悉對時裝有共同興趣的二人相識六年,二O一二年初更合資開時裝潮店Dour Studio,就算之後蝕到執笠收場,Harris仍對大佢七年的人妻不離不棄,將佢私有化做公司的創作總監。而離婚導火線更是二O一一年聖誕節,因二人不避嫌拖手蒲老蘭,相片曝光後,即令恩愛的黃氏夫妻關係產生巨變。

 

 

有指黃逸璋早年已對現年三十四歲的何嘉莉和二十七歲的陳柏熹往來甚密早已有微言,但何嘉莉每次都以「我當佢細佬咋。」來打發老公。

 

二人在二〇一一年搞生意搞出非一般友誼,當年他們正為合資七位數字開設的時裝潮店Dour Studio成日見面。

 

何嘉莉於O六年下嫁發記甜品店太子爺黃逸璋,兩年前於嘉諾撒醫院剖腹誕下六磅七仔仔Jean。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