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店家]安慶中醫診所 翻船挫傷扭傷之旅 醫德至上
Oct 10th 2014, 22:10, by tommydog

作者tommydog (東風之者)

看板Taoyuan

標題[店家]安慶中醫診所 翻船挫傷扭傷之旅 醫德至上

時間Fri Oct 10 22:10:33 2014

因工作關係從外地來到桃園這塊寶地,所以對桃園真的是不熟 而公司舉辦的籃球賽終於開打,我卻在第一場第一節就離開球場了, 搶籃板大扭直翻船之後,我跛著下場,教練看著我欲言又止 而我看著我的腳,也說不出任何話了。 ***********************看診之旅*********************** 既在家樂福與中正路兩趟旅程之後共四天,完全沒有效果, 連我連去三天,我哪裡受傷都可以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爛的醫生... 所幸MR.GOOGLE介紹我一間 安慶中醫診所 我的右腳,告訴我什麼是皮膚要蹦開感覺,腫得跟米估一樣, Day1 我:要趕上下下場比賽,可以幫我趕快弄好嗎 我要放血可是我會怕... 醫:那就用放血筆放血,這是入門款 os:真的不痛,太棒了,我的腳在這個異鄉真的有救了 醫生真的很棒,光用我就快一個小時了,事後我才知道外面排了很多人,也很健談, 讓我對桃園改觀,原來也有溫暖的地方, Day2 看著自己的腳有進步了真的很開心 我:我還要放血,我要好快一點, 醫:那這次用火針,這樣就會好很快的, 我:咬著牙說好,心想應該不會痛吧, 此時針在酒精燈上已經燒成火紅色了,我終於能體會在古時代等著被烙印 的囚犯心情了,霎那間醫生出手而我的腳已經流出組織胺與血了 療程:一小時 Day3~Day8 看著腳以神速的恢復,大開心 8天後我的腳已經沒有骨頭與血管的問題了,只剩下韌帶,給時間慢慢修復了 從拖著走路醫3天變可以走路6天變可以正常走路 醫生對我真的很費工夫,多貼藥布也不會收錢,我不知道桃園的規則, 是不是都不用,也會拿私房藥幫我貼,可能是我嘴比較甜的關係吧:) 讓我看到桃園也有這麼有醫德又功夫高超的醫師, 推薦給扭傷需要快點好的朋友們,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醫生交流, 我每天都問醫生一大堆問題,為什麼痛,哪裡痛,怎麼辦,...ETC ********************************************************** 安慶中醫診所 (附設中藥行,健保) 地址:桃園市國際路一段1214號 電話:(03)2200700 看診:星期一~星期六 09:00-12:00 14:30-18:00 18:30-21:30 星期日下午休診 上述有違反規定,勞請告知小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255.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412950242.A.CC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