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楊汀☆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待嫁 容祖兒 搵 Yumiko 取經
Oct 10th 2014, 15:18

待嫁容祖兒搵Yumiko取經

容祖兒(Joey)與師兄劉浩龍自一二年六月公開戀情後,一直以來有影皆雙,出席不同朋友的飯局。二人拍拖至今感情定過抬油,已三十四歲的Joey終於在今年初完成個唱時,公開讚男友:

Ads by Google

「佢對我好重要,患難見真情,靠得住。」又稱希望可以在三十六歲前生BB。恨嫁恨到出口。日前一個晚上,Joey更偕師兄與剛新婚的Yumiko夫婦歎日本菜取經,睇嚟Joey和師兄應該好事近了。

Joey和師兄當晚跟Yumiko夫婦於大坑隱泉歎足兩個鐘日本菜,Joey一馬當先步出食肆。

傾唔停

日前一個晚上,容祖兒和劉浩龍相約了鄭希怡及其老公Andy,到大坑隱泉串燒飯局。當晚四人約於十時才到達,其時Eric Kwok郭偉亮和好友彭敬慈等人已在食肆內用膳中。由於店舖只有廿多個座位,Eric在店內遇見他們後,即上前跟他們吹了一陣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