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裴秀彬,「連看2集《最佳婚姻》的劇本後,催促經紀人」
Aug 1st 2014, 15:49

裴秀彬,「連看2集‘最佳婚姻’的劇本後,催促經紀人」

裴秀彬在《最佳婚姻》中飾演男主人公趙恩車(音譯)一角。

19日,演員裴秀彬在位於首爾中區的TV朝鮮電視臺進行的TV朝鮮新電視劇《最佳婚姻》的試拍中,通過和製作公司的採訪,介紹了自己飾演的角色和劇情開始階段的關鍵看點等。

當天,裴秀彬就參演《最佳婚姻》的契機透露說「導演也是從很早以前起就一直很喜歡的導演,感覺很好。《秘密》之後,正在為下部作品煩惱之時,看到了《最佳婚姻》的劇本。不管是什麼作品,在選擇時最重要的還是劇本,必須讓我投入到一口氣讀完。《最佳婚姻》的情況也是,在看完2集的劇本後,有催促經紀人讓我看下3-4集的劇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