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北捷運美食忠孝復興CYCLO洛城牛肉河粉
Aug 1st 2014, 23:19, by TYsquid

作者TYsquid (中卷)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捷運美食忠孝復興CYCLO洛城牛肉河粉

時間Fri Aug 1 23:19:03 2014

餐廳名稱:CYCLO 洛城牛肉河粉(忠孝店) 消費時間:2014/07/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9號 電話:02-27789900 營業時間:11:30AM~14:30PM(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AM~22:00PM(最後點餐時間21:20) 每人平均價位:200~400 推薦菜色:牛肉河粉 圖多好讀無音樂版:http://jd36552.pixnet.net/blog/post/43749592 在東區常常逛街逛到不知道吃什麼嗎? CYCLO洛城牛肉河粉是你的好選擇!! 在這邊先附上菜單給大家看看 (註:法式黑椒牛排 忠孝店現在沒有供應了!) 牛肉河粉的肉品可以自由選三種搭配,飲料跟點心類的選擇也相當的多。 麵類可以免費加麵,但是需要一開始就告知。 經典自由搭配NT230(牛小排、板腱菲力、軟嫩牛胸) 湯頭清澈,但是味道相當濃郁,牛大骨熬出來的湯頭風味十足; 肉的份量並不少,搭配河粉與辛香料吃起來相當過癮! 擠進所附的萊姆汁,美味度更加提升! 左邊是經典自由搭配NT230 右邊則是樂活輕食尺寸NT190 樂活輕食尺寸的麵是經典自由搭配的一半。 肉的份量並沒有減少喔! 免費的加麵與醬料,醬料紅色的是公雞牌辣椒醬,黑色的則是海鮮醬。 河內炸春捲 NT45 外酥內濕潤,好吃! CYCLO雖然價格貴了點,但是份量十足,又相當美味,是在東區用餐的好選擇。 CYCLO【忠孝店】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5巷9號 捷運出口:忠孝復興4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東區地下街:14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公車資訊:204、212、262、278、299、521、605、903(頂好市場站步行約1分鐘) CYCLO【仁愛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捷運出口: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步行約6分鐘 公車資訊:235、245、261、263、270、311、永福、621、651、662、663、665 (仁愛延吉街口站步行約1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06906346.A.1F8.html TYsquid:轉錄至看板 Taipei 08/01 23:19

oiea:非常用心的一家店! 08/01 23:28

TYsquid:我覺得蠻好吃的!! 裝潢也不錯 08/01 23: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