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李康生架真刀 浩子險成《沙西米》
Aug 1st 2014, 20:44, by iam168888888

作者iam168888888 (射精)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李康生架真刀 浩子險成《沙西米》

時間Fri Aug 1 20:44:38 2014

中國時報【許世穎╱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的浩子加入《沙西米》劇組首日,和金馬影帝李康生對戲,直說「第一次碰到影帝很緊張」。他飾演A片店老闆,對角色做足功課。兩人第一場戲他就要被李拿著真刀架在脖子上,他說:「康哥的演技好飽滿,感受到怒氣。」 浩角惹笑影帝受不了 該場戲描述浩子到店裡找李,表示李鍾愛的AV女優波多野結衣已死於海嘯,不願接受事實的李憤怒的拽著他,還拿生魚片刀架在他脖子上要他「再說一次」!李說這場戲是當天在現場才思考怎麼演,雖他手拿真刀,但不擔心會傷到浩子,「只是抵住他,不會很危險」,是否真的想「砍下去」?他笑說:「應該是喔!」 浩子也不擔心真刀,「因為康哥很專業」。聽說李最近想編、導喜劇,他毛遂自薦「一定要找我演!」李說和浩角翔起對戲,常被兩人的笑話弄得受不了,若真要拍喜劇,會考慮他們,「因為他們的反應很快。」聽說浩子「沒有錢也要演」,李笑說:「我一定會考慮他的!」 《玄奘》台北藝術節登場 李已於近日完成《沙西米》戲分,7月31日出席2014台北藝術節開幕記者會,蔡明亮編劇、導演,李演出的舞台劇《玄奘》,將在藝術節登場,蔡導在會上為李落髮,蔡說彩排時李已進入狀況,又開始吃素。 兩人憶起5月剛到布魯塞爾時,李突然中風,頓時失去信心又沒安全感,全靠蔡導細心照顧。有一天李發現蔡穿他的戲服、學他走路,打算代他演出,忍不住笑了出來,「他好像是會喝酒吃肉的假和尚!」蔡也說自己「有形無神」,而且討厭演戲,「我都是情非得已才客串的!」 新聞網址:http://ppt.cc/hm4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221.13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6897082.A.E3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