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中華4G在9/30前申辦,合約期間內是吃到飽的,不是吃到飽只到9/30
Jun 4th 2014, 10:56

我已經打800行動客服問了三個客服
已經確認
==================================================================
第一個800行動客服:
無限瀏覽並不是吃到飽.....然後我問他確定,他還跟我確定,也不幫我詢問
(有夠瞎,完全不用理會這個)

第二個800行動客服:
一開始不確認,幫我問,然後我問他吃到飽只到9/30,還是9/30以前申辦都有效
他有點不確定,然後請我稍等幫我問,最後的答案就是9/30確定是申辦4G吃到飽截止日
合約期間都享有4G吃到飽

第三個800行動客服:
就在我很興奮分享在M01的basic大大的
『中華的4g要怎麼辦最划算?我的想法與大家分享』版第十頁

然後被兩位大大炮轟,一個叫我先做好功課,一個說幫不了我
我又打了800,一開始客服跟我說是吃到飽只到9/30

我跟他說上一個客服跟我說9/30是申辦截止日
申辦後,合約期間內都是吃到飽

然後他請我等一下,詢問主管後.....
他說,抱歉,上一位同仁說的是正確的
==================================================================

所以現在確認中華電信4G無限瀏覽吃到飽方案103/9/30是申辦截止日
申辦後,合約期間內都是吃到飽

他還跟我打個比方,如果我9/28申請4G
合約兩年,就是兩年內都是吃到飽

所以現在最划算的4G辦法
就是現在去辦一個最低的平板購機方案
$199(月付5折)
3G 400上網型

然後綁36個月,只要等能3G能升4G
之後36個月都能用最低每個月付199元,4G吃到飽

快去申辦喔....記得用最低費率
感謝大家!

我是醬爆!做別人不做的事情才是機會^_^"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