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葉世文收賄案 檢方就訊白手套蔡仁惠
Jun 4th 2014, 10:58

台北地檢署偵辦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收賄案,由於白手套蔡仁惠供出葉在林口A7合宜住宅也有收賄,檢方為清查行收賄細節,今天下午前往台北看守所就訊蔡,偵訊50分鐘結束。

【中央社╱台北4日電】桃園合宜住宅案,擔任白手套的學者蔡仁惠供出「A7合宜住宅」也有行、收賄的犯行。北檢檢察官今天下午赴看守所就訊蔡男,釐清案情。

辦案人員指出,趙藤雄及遠雄公司副總魏春雄經法院訊問後,均坦承為求桃園八德地區合宜住宅標案得以順利進行,而由趙藤雄決策,並由魏春雄聯繫並透過學者蔡仁惠,將新台幣1600萬元交付給時任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趙藤雄、魏春雄、蔡仁惠及葉世文等4人遭收押禁見。

承辦檢察官今天對本案進行整卷並對其他偵查案件開庭,在庭訊結束後,赴台北看守所就訊蔡仁惠,下午4時20分訊問至5時30分結束。

蔡仁惠坦承為中間人,幫忙送錢給葉世文,當天他先前往遠雄拿錢時,因身上揹的包包太小,塞不下1600萬元,立即下樓買了一個附滾輪的行李箱,裝下1600萬元後,再交付給葉世文;他也供出,趙藤雄與葉世文在民國101年間在「機場捷運A7站合宜住宅」就有行、收賄的情形並擬聲請轉換為污點證人。

北檢發言人黃謀信表示,蔡仁惠是否已提出聲請,不便說明,但檢察官會去審酌他主觀意願以及他所供述是否符合證人保護法的規定,再做後續處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