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民進黨公民經濟會議 六月下旬展開
Jun 4th 2014, 14:01

民進黨中常會今日決議,將不派代表參加經貿國是會議。不過,民進黨將自行規劃一系列「公民經濟會議」,討論包含低薪、高房價、人口結構與生產力等重大經濟問題,發言人林俊憲說,會議最快將於六月下旬展開。

林俊憲說,民進黨將採取「由下而上」、「由小而大」的方式,依產業別、區域別方式分別召開多次會議,彙整各界意見後,在舉行全國性經濟會議。預計將在六月下旬就進行會議。林俊憲也說,公民經濟會議將邀產官學各界參與,其中也會包含民進黨執政時期的政務官。

行政院將召開全國經貿國是會議,但作為受邀政黨代表之一的民進黨將不派員參加,民進黨昨日舉行中常會,正式決議將不派員參加經貿國是會議,不過,基於中常委建議,中常會也決議,不禁止執政縣市首長派員與會;與會的高雄市長陳菊也說,將派局處長層級官員代表出席。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