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新聞] 懷孕推掉「為愛朗讀」 妮可基嫚失影后
Jun 4th 2014, 19:30, by huchihkuei01

作者huchihkuei01 (糊榮華)

看板movie

標題[新聞] 懷孕推掉「為愛朗讀」 妮可基嫚失影后

時間Wed Jun 4 19:29:58 2014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8718225.shtml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記者蘇詠智/綜合報導】 2014.06.04 10:55 am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的新作「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和「心靈勇者」接連兩周在台上 映。宣傳時妮可透露,「為愛朗讀」當時曾徵詢過她,但她因為懷孕而推辭,最後由凱特 溫絲蕾接演並拿下影后。 妮可並不後悔,因接演未必保證得獎;重要的是如何讓自己維持「女一」的高度。關於這 點,可不是每位影后都做得到。以「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為例,飾演摩納哥王妃葛 麗絲凱莉雖引起王室抗議,卻是演藝生涯的里程碑。妮可在「心靈勇者」中更和奧斯卡影 帝柯林佛斯飾演夫婦,帝后連手詮釋二戰悲壯事件,被視為問鼎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 以「玫瑰人生」封后的瑪莉詠柯蒂亞,新作「浮世傷痕」雖與本屆坎城影后失之交臂,仍 然開心地說:「希望每年都能以很棒的作品來角逐。」瑪莉詠柯蒂亞飾演遍嘗世間風霜的 移民女子,命運多舛的飄零人生只為等待曙光乍現的愛情,賺人熱淚。 新科影后凱特布蘭琪幫動畫片「馴龍高手2」主角的母親配音,立刻讓電影在坎城備受矚 目,堪稱是影后拉抬電影聲勢的範例。相形之下,凱特溫絲蕾在「分歧者」中飾演女魔頭 ,只能說是幫新生代的雪琳伍德莉抬轎。 另外,本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露琵塔妮詠奧星運亨通,確定正式加入「星際大戰7」,一 起加盟的還有「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扮演高頭大馬女戰士的關多琳克莉絲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9.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1881401.A.4A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