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馮光遠批柯文哲幼稚可笑又荒謬
Jun 4th 2014, 10:47

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4日中午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談到台大醫師柯文哲、立委姚文智2日的辯論會表現,馮光遠說,柯文哲把核四、雙子星及美河市弊案等問題都歸咎藍綠,那種概念幼稚、可笑,簡直荒謬至極!問題根本出在「孫中山(新台幣)」,與藍綠無關。

對於參選市長,馮光遠說,「很多人覺得我是出來亂的,但其實我準備市長選舉已經2年多了。」會起心動念選市長,是當時的建國百年國慶晚會音樂劇「夢想家」兩晚燒掉2億3千萬元,官員卻控告政治評論者,例如他就被告了5次,才把他惹毛,決定出來把這些蠢才官員取而代之。

他認為「民主就是認自己價值的決定,不是被操弄」,因此他不認同所謂「整合」或「棄保」。本周六起要開始走市場,正式展開競選活動,結合網路大軍競選,並鼓勵年輕人出來選里長,讓里長不再只是政治人物的選舉樁腳。

黨團成員幾乎都與馮光遠互動熱絡,大家一起吃義大利麵,總召劉耀仁還開玩笑說:「你吃得比較好,上周三柯文哲拜會時,只有灌米腸可吃。」議員李建昌還鼓勵馮光遠一定要選到底說,市長選戰若沒有馮光遠,會沈悶許多。

北市參選人馮光遠(右)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參選理念;黨團總召劉耀仁(中)、幹事長王世堅等作陪。記者黃福其/攝影

北市參選人馮光遠(右六)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參選理念;黨團成員與馮互動熱絡。記者黃福其/攝影

北市參選人馮光遠(右)拜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說明參選理念,一起吃義大利麵,還開玩笑說吃得比上周柯文哲拜會時還好。記者黃福其/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