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單身男生這樣的行為算變態嗎?
Mar 27th 2014, 23:00, by c285625

作者c285625 (c285625)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單身男生這樣的行為算變態嗎?

時間Thu Mar 27 23:00:21 2014

代PO 今天聽到朋友說起這件事情,覺得很震驚 我們都是同班同學 他們大一剛開學不久就在一起了,交往期間我們所有朋友都覺得女方對男方太好 例如,三餐幫他買,只要女友在可以好幾天不用出門 只要能代替他寫的作業,全都會幫他做好,甚至是期末分組作業,也會一個人寫兩人份 幫他選課(因為男生第一學期被21,但女生比男生還緊張)、幫他洗衣服,做全部家事 有一次女方生病是真的不舒服,男方也不願意載他去看醫生,我還請我男友幫忙載一趟 一起打LOL,只要他們一起打,男生一定會暴怒,只是男生是鑽石女生銅牌... 有時候大家在一起,女方找男方講話,男生搖頭不理她走開,完全不給面子 但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們也不好多說甚麼。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相處模式下,男生會離不開女生 沒想到 升大二後他們分手了,離不開的是女生 我其實可以理解朋友這麼愛這男生的原因 男生很有魅力,說話很幽默 我一直不知道他們分手的原因,朋友不願講 我也沒有一直問 雖然分手了,但因為租房子簽約的關係,還是住在一起 相處模式還是依舊,只是沒有男女朋友的關係了 又過了一個學期,他們算是想要斷乾淨 我們雖然是同一群朋友,但他們倆個變成像陌生人 女生搬回家住,想要放下這段感情 今天跟朋友聊開了,一直不願意放下這段感情,卻下定決心離開的原因 竟然是因為男生喜歡班上一位正妹 而這位正妹 跟我們完全沒有交集,男生從來沒跟她講過話 她竟然輸給一個完全沒相處過的女生 女生說男生在交往期間沒事會喊那位正妹的名字開玩笑 我覺得這行為根本很傷人 分手前都只是打打嘴砲 分手後(但他們還是住在一起,關係不錯時),男生會跟我們這團的其他朋友B大聊這位正 妹,自稱XX老公之類的,朋友B鼓勵男生去追,但男生都沒有動作,桌面也換成這正妹的 照片,同時會跟朋友B講一些不利於女方的話 這些都是我朋友偷看男生FB發現的,也發現男生會搜尋”如何認識不認識的女生”這種各 類問題,知道那位正妹的喜好甚麼的 女生曾經跟男生說,"我還是想跟你在一起,你喜歡她沒關係,我可以繼續照顧你,你追 到她之後,我在離開。” 但是被男生拒絕了 朋友B曾分析男生的狀態說 ”你只是放不下前女友的身體,但心裡有XX(那位正妹) 朋友聽到這句話算是醒過來了 因此我朋友現在正在努力地放下這個男生 同時覺得很厭惡朋友B 我聽到後覺得男生蠻劣質的 女生的朋友很多,勸她放下的人一堆,但或許不容易放下吧 我只能勸她去認識新朋友,最好是交一個新男友,只是她沒有那麼容易可以喜歡上一個人 請問身為女生、男生、朋友B的朋友的我,用甚麼態度比較妥當呢? 我可以勸她甚麼?或者幫助她甚麼?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單身男生這樣的行為是正常的嗎?? 我男友認為喜歡這個正妹比較像喜歡明星的喜歡,覺得男生沒有做錯甚麼,只是分手的處 理不妥當 我則是覺得對同班上的女生這樣有點變態,另一方面是因為我跟女生朋友比較好,所以想 知道一般人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36.1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932424.A.18C.html

momogi1105:你的內容跟標題完全不相干啊 03/27 23:06

momogi1105:應該是說 跟變態扯不上關係...... 03/27 23:07

hivgay:就人帥真好 03/27 23:08

yakuhime:一樓原po最後一段有解釋為什麼覺得這樣變態啊... 03/27 23:09

watashiD:超M 03/27 23: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