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了解她 她不了解我
Mar 27th 2014, 21:21, by berrychiu

作者berrychiu (Berry)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了解她 她不了解我

時間Thu Mar 27 21:21:03 2014

您一直強調自己是一個很難懂的人,但我有點好奇 這個難懂......會不會只是您表達能力有點問題?還有您是不是自以為很了解她? 拜讀了您在其他版的文章,別人問如何追會跑步的女生, 您的結論卻是環繞在自己很會跑步,自己未來的馬拉松目標0.0 這樣的離題能力讓我不禁懷疑你所謂的瞭解是真懂還是你誤會了 然後您在這裡發了一篇文章,說自己懂女生的80%,說他都不懂你 請問這80%的定義何來?坦白說我們看不到任何"具體"敘述關於這個女生的性格和想法 只看到您強調自己有點讀心術 那您能不能先讀懂自己的心再用正常的話翻譯給大家知道呢? 我講白一點,你希望別人讀懂你的所謂80%,但你卻只釋出了10%的訊息 (甚至因為某些不知所由的因素訊息還有可能是錯的) 你希望別人能夠舉一反三,完全了解你嗎? 文末,您突然跳針說自己對待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這句話 (對每段感情認真很了不起嗎?我以為這是應該的) 我想告訴您: 一段永遠充滿猜疑的情感是很可怕的 80%?為什麼不相信別人是全心全意地對待你呢?為什麼不100%的全神貫注追她呢? 記住一件事-----你用什麼樣的心態就會追到什麼樣的女生 以我自己為例,當我已經查覺到而問:你喜歡我嗎?而男方一付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的時候 我直覺這男的就是孬(不是針對你,是我真的這樣認為),這男的根本沒有任何機會了 當然也有覺得處在這永恆的曖昧裡面覺得很爽的女生 您大約就會追到這樣的人吧,每天猜猜樂~ 最後 以我也略修過幾門心理學跟輔導諮商課程,還有常常要聽別人講自己戀愛心事的背景 (不知道這樣的背景夠不夠格回應你呢?) 就我的觀察,一個陷入戀愛中的男生,只會看到女方"性格上"很多優點 當女生不了解他的時候男生會說她單純 當女生了解他的時候男生會說她體貼入微 因為喜歡的時候,你看什麼都是好的(女生也一樣,這才是戀愛中的感覺) 通篇文章看不到你讚美女生任何一句話,簡直像用選妃的角度看待 巴拉巴拉講了一堆,手都牽了會都約了還不告白,好像只是在測試自己能喜歡她多久一樣 讓我嚴重懷疑你是不是因為覺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才這麼猶豫要不要跟女生交往 如果又被我猜對的話(我真的不想理解你到80%,太不想理解了) 只能說,你先搞懂自己想什麼再去談戀愛吧! ※ 引述《dreamer118 (孟哥)》之銘言: : ※ 引述《timtim01 (我不是阿宅 是鄉民)》之銘言: : : 基本上 我認識她20天左右 : : 我在差不多 第10天時 就知道她對我有好感 : : 可是我沒說破 之後她發出更多的訊息 要我明講暗講 跟她告白 可是我做不到 : : 於是我把她喜歡我這點先說破 可是我都沒說我喜歡她 因為我這個人真的很難被看透 : : 她心裡想的我大概80%都可以知道 或許以前看得讀心術教材真的有點用 : : 我覺得她沒有很了解我 我怕之後真的在一起 會有一些問題 : : 我是對每段感情都是認真的 都很珍惜 可是女方之前要我表態 我用牽手當作回應 : : 基本上我是希望女方真的了解我80% 之後再去說要不要在一起? : : 這樣的處理方法 算是適當嗎? 還是就直接陷下去? 陷下去就很難收回~~ : 原po dreamer118,人如其名是個造夢者,常作夢天天夢遺留在我腦海 : 大家可以叫我夢哥 : 今天又不小心做了個夢 : 夢到有人 : 前24小時把臉書設定為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 前前13小時你跟女方一起出遊去棒球場看球 : 前10小時跟女方暢遊嘉義某知名集水區(約會地點?) : 不知道你上來發這篇文章說要不要再一起要表示甚麼?? : 喔還有既然會讀心術怎麼去年還在catch版發文說被女生以讀不回呢? : 不是會讀心術,這樣還不懂意思嗎 : 然後一陣寒風吹過,夢哥我就"精""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4.228.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5926466.A.CDC.html

revony:你打的好兇0.0 03/27 21:41

piwawa:表達能力有問題....XDDDD 03/27 2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