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uropeTravel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今年六月克羅埃西亞8天行程請益
Mar 14th 2014, 22:27, by rQQp

作者rQQp (這人不哭非我族類)

看板EuropeTravel

標題Re: [請益] 今年六月克羅埃西亞8天行程請益

時間Fri Mar 14 22:27:13 2014

※ 引述《koucha (馬摸摸)》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East_Europe 看板 #1J8dXt7S ] : 作者: koucha (馬摸摸) 看板: East_Europe : 標題: [請益] 今年六月克羅埃西亞8天行程請益 : 時間: Fri Mar 14 11:33:09 2014 : 大家好 : 我們預計今年六月中要到克羅埃西亞自助旅行 : 先前雖然有多次自助旅行的經驗 : 但大多是日本 : 最遠雖然曾經去到美國 : 但其實每天都在Walt Disney World裡打滾 : 所以這次要挑戰克羅埃西亞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 以下是目前的行程安排 請大家幫我們的行程健檢一下 我剛好在排10月的行程 所以找了些資訊可以跟你分享 : Day 1 宿Zagreb : 早上抵達Zagreb : Day 2 宿十六湖 : (早上離開Zagreb) Zagreb -> Rastoke -> 十六湖公園上湖區 : 從這天開始租車 : Day 3 宿Zadar : (下午離開十六湖) 十六湖下湖區 -> Zadar 務必在下山前到Zadar,聽說夕陽 以及海洋風琴很不錯 : Day 4 宿Sibenic : (早上離開Zadar) Zadar -> Sibenic 我的建議是Zadar沿海岸線走一路玩Sibenic->Togir->Split 我看buscroatia 說這段海岸線很美很推薦! : Day 5 宿Split : (早上離開Sibenic) Sibenic -> Split : 目前打算到Split就還車 : Day 6 宿Hvar : (早上離開Split) Split -> Hvar : 這天如果早上抵達Hvar還有機會參加藍洞的行程嗎 : (查了一下船班 有一班是7:40到 有一班是9:05到) 我有查了一下split->havr 最早是10:00到耶 還是你去哪邊找的可以分享一下嗎? 另外通常藍洞行程都是早上10點開始然後下午六點回來 據說是400kn/人 有的有含門票 沒有含門票你就要在一人多付40kn的藍洞門票 : 藍洞的Local Tour是要到Hvar才能報名嗎 : 是否可以事先預訂呢 : 還有就是...我不太會游泳耶QQ 有關係嗎 這部分我不清楚 因為我要留havr 2天 所以沒有報名時間問題 : Day 7 宿Dubrovnik : Hvar -> Split -> Dubrovnik : 這天的交通是個問題 : 好像沒有很快速又簡便可以從Hvar到Dubrovnik的方式 : 方案一: 搭船從Hvar回到Split 再從港口搭計程車到機場轉搭國內航班 : 方案二: 搭船從Hvar回到Split 再改搭巴士 : 方案三: 不要在Split還車 帶著車去Hvar 再開車到Dubrovnik (感覺司機會很累@@) : Day 8宿Zagreb : 這天晚上從Dubrovnik搭國內航班回到Zagreb : (隔天一早的班機回台灣) : 從Hvar開始到Dubrovnik的行程感覺很趕 : 所以有在考慮拿掉Sibenic : 也就是說Day 4直接從Zadar到Split : 就會多出一天可以運用 : 如果說拿掉Sibenic大家建議多的這天用在Hvar還是Dubrovnik : 因為六月是旺季 其實我很擔心Dubrovnik人山人海 會不好玩 : 其實很希望可以悠閒的玩 : 請問大家這樣的行程會太滿 太趕嗎 : 如果會 建議拿掉哪個地點呢 Dubrovnik 最好留兩天,我看了旅遊書的介紹 城牆跟cavtat 還值得去的。 所以我排了一下 DAY1 Zagreb->Dubrovnik(搭飛機過去) 宿Dubrovnik DAY2 Dubrovnik->Cavtat->Dubrovnik 宿Dubrovnik DAY3 Dubrovnik->Split->Havr 宿Havr DAY4 Havr(藍綠洞) 宿Havr DAY5 HAVR(0645)->SPLIT(0745)-> 宿Zadar 開店即取車(0900)->Togir->Sibenic->Zadar(1700前抵達) DAY6 Zadar->16湖 宿16湖 DAY7 16湖->水車村->Zagreb->還車 宿Zagreb 我不太清楚你是第八天一早坐飛機還是第九天一早坐飛機 如果是第九天一早坐飛機 看你要在 1.Zagreb逛一天 2.還是要在中間穿插行程都OK(中間都幫你排開車了) 當地手排車居多唷 自排車貴很多 用手排就好 省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1.113 ※ 編輯: rQQp 來自: 118.170.11.113 (03/14 22:29)

koucha:超感謝您!!! 給了另一個角度的建議 我是第九天一早搭飛機 03/14 22:59

koucha:所以還有多一天 應該會給Split或Zagreb 03/14 22:59

rQQp:其實8天真的滿累的 想玩這些景點 真的要早睡早起 衡量自身 03/14 23:01

koucha:好的 我會再思考一下 還有我真是笨蛋 我看反了 03/14 23: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