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關於海星
Mar 14th 2014, 14:56, by adid254123 ( 胤魂愛殺 )

我只有一個想法有啥做用
也許會有人說寶物以後可能有作用吧
例寶物兌換
這樣講是沒有錯
但是企鵝的寶物碎冰(小海豹、海螺也都有寵物本身功能)
雖然也是用來換寶物的
但有實質上的作用
那就是保護寶物作用
這就是企鵝的本身功能
前幾代出的寶物兌換來的寵物都有寵物本身的作用
我個人猜測也許以後真的出了用海星寶物兌換的魚
但也可能也只是一陣子
很快就沒人會幫人餵魚了

另外只有一缸能放海星
那不就是說其他三缸只能等著餓死嗎?
就阿莎力一點四缸都可以個放一隻

我覺得海星應該要加點功能
海星能減少一些食量(局限於好友幫餵,但同IP還是原有的食量)
或是要先把所有魚餵飽(或一半或三分之一)才能偷寶物之類的
當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建議
如果開水有更好的方法
我是很樂意的支持
不然我真的沒有換海星的動力

以上廢話連篇

以下

往好的方向想的話其實優點很多

1:他的動畫比例代的寵物還要有可看性
做得更華麗了

2:有寵相依變得更加好解
只是要花些時間

3:我個人覺得海星很可愛
可以讓魚缸變得更加的有趣
但是為了網路速度問題
我選擇不去兌換
畢竟他沒有實質上的作用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