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好資色 押花中找到寧靜
Mar 14th 2014, 13:19


Leanne在網上售賣自家作品外,亦在老公 Tom(樂隊 Mr.鼓手)的打鼓學校開班,教學生押花。由藝人到開班教人, Leanne指沒有包袱,「我的學生是因為欣賞我的作品而來。」 

好資色

押花中找到寧靜

10年的陽光檸檬茶廣告令何思諺( Leanne)為人熟悉,「陽光妹」形象深入民心。今年 24歲,已完成結婚生仔等人生大事,她笑言:「我係比一般人行快咗啲!」 12年產後半年復出為港視拍劇,去年更踩過界從商,成立首飾品牌「 One’ s…」,專賣手製押花飾物兼開班授徒。

無心插柳


Leanne的押花飾物半年以來,已經賣了超過七百件,最好賣的是「星空系列」,以星空中的花樹為主題,其他系列還包括「瞳孔系列」、「會呼吸的藍」等,連包裝禮盒都是她親自設計。星空及瞳孔系列$599,其他系列$300至$400,訂造$799 

滿以為 Leanne會滔滔不絕講她的從商大計,豈料她說:「非常突然,從來沒想過做生意,但就這樣成事了。」一次為旅遊雜誌當模特兒,她見識到一名台灣藝術家把乾花倒吊成裝飾品,令她產生把真花戴上街的念頭,「自問不是喜歡收花的女生,但見到那刻覺得很震撼,凋謝了的花都可以有其他用途。」去年她上網自學押花,並成為興趣,「做藝人很被動,只有工作找我,但押花想幾時做都可以,過程中可以靜靜地思考構圖,抒發感情之餘,我找到封閉了的自己。」
去年 8月她把作品上傳到社交網站,「每日收到很多好評,又問我會否出售,還要求我開班教學,竟然有三、四十人問,好誇張。」正當計劃把興趣發展成生意,有朋友提議她把作品交到廠房,隨時可「啤」一百幾十條,「聽到覺得好嬲,我不想把押花變成一件很商業的活動,不是自己親手造,意義已經不同。」她指即使沒人買自己的作品,都會堅持做下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