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Re: [詢問] 反覆的被自動按讚
Mar 14th 2014, 20:41, by toptek

作者toptek (toptek)

看板Facebook

標題Re: [詢問] 反覆的被自動按讚

時間Fri Mar 14 20:41:39 2014

※ 引述《yckang (寂寞秋江一夜霜)》之銘言: : 從手機上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貼文,看起來是我對一些沒接觸過的帳號按了讚 : 於是使用電腦登入臉書,查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 檢查活動記錄後,發現我還真的對一些我從來沒去過的帳號按了讚, : 之後我先把這些讚回收後,卻發現回收後沒多久, : 怎麼又對相同的網站按了讚, : 接下來就不斷的這樣的循環, : 這實在是很困擾,請問一下我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 謝謝。 這幾天被一個叫"妹子娛樂網"的粉絲頁反覆按讚,取消後隔天又自動按讚, 看前面的討論說看影片點播放鈕就會被騙按讚,可是我很確定沒有在FB上 看這類型的影片,有沒有人知道要如何解決? 跟FB檢舉也無效 -- 有點宅又不會太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6.193.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