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抗壓性太低了
Dec 27th 2013, 23:11, by xxshoxx

作者xxshoxx (紅綃)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抗壓性太低了

時間Fri Dec 27 23:11:32 2013

之前十月po過一篇文章(#1ILOSN4I), 裡面有提到現在的工作太多又很雜,覺得很累。 那時候很多人建議我要向上反應,先反應再說。 我後來就有陸續留意職缺,並想在適當的時機反應。 因此,上個禮拜我在主管又把ISO的東西丟給我的時候, 很委婉的提說,手上事情真的很多,再加上在忙CES, 現在真的沒辦法再負荷了, 希望可以另外指派別人接手這件事。 當時老闆+主管的反應是,不可能!! 後續就是, 主管很風行雷厲的在這個禮拜狂噹我的工作報告, 然後開始說我這個不需要做那個我沒權利做, 老闆也開始撤掉他丟給我的事,然後又說會再找個人進來。 最新進度是昨天主管發了一封信, 說他檢視了我的工作報告, 覺得我被交派的都不是我這職位該做的工作, 然後說我一直有工作情緒他無法招架,不想再勉強我待在這。 後來我有委婉的向老闆打聽一下是我哪邊做不好? 結果老闆說,是他對我有意見, 他覺得我居然說我工作太多不能做, 既然我不喜歡他也不會勉強,就把我工作都撤掉吧。 然後還酸我說其實沒了我做這些工作也不會怎樣, 之後他會再找人,這次這些東西都會丟給這個人做。 我問他我哪裡做的不好嗎?他就又開始顧左右而言他。 最後結論就是,叫我要認清現實面。 這告訴我們, 要向上反應一定要先找到工作阿。 希望我慘痛的例子可以讓大家當做借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232.194 ※ 編輯: xxshoxx 來自: 220.129.232.194 (12/27 23: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