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峇里島巨蟒出沒 纏死警衛
Dec 27th 2013, 14:09

一條長4.5公尺的巨蟒現身印尼度假勝地峇里島的奢華海濱飯店附近,活活纏死捕捉牠的1名警衛。當地警方今天警告遊客提高警戒,因為巨蟒依舊「消遙法外」。

凌晨3時左右,警衛穆約(Ambar Arianto Mulyo)在峇里島凱悅飯店附近遭蟒蛇纏死,蟒蛇目前尚未抓到。峇里島凱悅飯店位於受歡迎的賽努區(Sanur),現因進行整修而關閉。

員警表示,穆約看見這條巨蟒,並成功制伏牠。59歲的穆約用右手抓住蟒蛇的頭,左手抓住尾巴,但蟒蛇氣力驚人,緊緊纏住穆約的脖子,使他窒息而死。

賽努區警方犯罪調查小組主任尤帝斯泰拉(GustiNgurah Yudistira)告訴記者,穆約的友人當時就在旁邊,但不敢出手營救。

尤帝斯泰拉說:「受害人因脖子遭緊緊纏住當場窒息死亡。」

他警告,警方搜索了飯店和附近大片地帶,都未發現蟒蛇蹤跡。

他並說,警方呼籲居民和遊客保持警覺,蟒蛇可能溜到飯店對面的樹叢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