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贈送] 桃園市 免費數學解題2013/12/29(日)
Dec 27th 2013, 22:21, by zeromax0613

作者zeromax0613 (小魚兒逆流向上)

看板Taoyuan

標題[贈送] 桃園市 免費數學解題2013/12/29(日)

時間Fri Dec 27 22:21:56 2013

物 品:免費數學解題 到期日(食品及美妝品請加上到期日):2013/12/29(日) 領取地點:桃園市區(桃園市成功路一段47號,郵局旁邊的7-11) 期 限:送出為止 聯絡方法:推文、站內信或 mathsolutionask@gmail.com 備 註: 不知不覺前面也十次免費解題了,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只是最近有點在想,要不要再繼續堅持下去?? 這十次當中,有人來找我當面解題,也有些是透過MAIL來討論的 也認識幾位nice的大大,給小弟不少意見,感激 謝謝你們對小弟的不嫌棄和厚愛 但最近的解題幾乎都是在空等,這讓我有點無奈和灰心 於是在初衷和生活兩者間想了一個平衡的做法: 改由透過mail來進行解題,平常日和假日都可以幫忙解題 只是前提:我要有空,畢竟每個人都有事情要忙,請大家多多體諒。 如果覺得用mail討論數學很不方便的話 那就跟我討論一下彼此都可行的時間和地點吧!! 畢竟數學還是當面解說會比較清楚些 地點還是以原7-11為原則啦 若等超過0.5hr都沒有人來,我就會提早離開 但如果問題很多或人數過多,也會視情況把時間延長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特地把事情喬開 或是在大冷天冒著風雨來回騎二十公里的摩托車 然後在那邊傻等,這真的讓人覺得很蠢 如果都沒有人跟我約,那我就可以去弄自己的事情 試試這個彈性方法吧,到時再視情況慢慢調整 會盡可能在第一時間就給你回應 如果沒回應,那就表示原PO還沒看到或是沒有收到你的mail之類的 可能就要請你耐心等候或重新發信確認囉 初衷和解惑範圍都沒有改變 最主要目的是希望可以幫助到經濟清寒或是重大變故的家庭子女 你若知道身旁有這樣的子女,請告訴他們有這樣的資源 有數學疑問的鄉民,也歡迎一起來討論,全程免費 解惑的範圍,如下 大學:微積分、線性代數、機率、統計、教育甄試 高中、高職、五專、國中、國小,或其它數學相關問題皆可 希望可以先把題目跟答案先拍照、掃描或其他方法傳給我 詳細解答內容或是最終答案都可以,只是想確保我沒有解錯 若都沒有解答也沒關係,記得註明一下就好 以上只要可以讓我清楚辨識即可 若是無法先看到題目,我還是會當場解 只是有些東西離我有點久遠,範圍又是包山包海 小弟也是人生父母養,在這麼大壓力下解題,難免會出包 也請別嫌棄小弟囉!!若事後小弟有解出來,會用mail把答案傳給你 不管是線上或是碰面解題 都請稍微解釋一下,自己的背景和念這些數學的目是甚麼 例:月考、段考、指考、學測、插大轉學考、教甄、研究所、期中期末考... 這樣我會比較知道怎麼幫你抓方向和解題 如果7-11剛好很多人的話,就耐心等待空位出現吧!! 若人數過多,請大家排隊輪流,以服務到每個人為原則 如果沒人在,應該是跑去尿尿了,請多等待一下囉,謝謝 此7-11比較麻煩的是:沒有廁所,所以都要跑到附近的圖書館或百貨公司 大家還是可以推薦吃啥啦^^ 留一些口袋名單也不錯 要不然有時真的不知道要吃啥好 以CP值高、摩托車半個小時能到的距離為原則 或是要跟我一起吃晚餐也是歡迎唷^^ 以上內容同步PO文在桃園版和贈送版 這次晚餐應該是慈光街的大眾麵食,希望假日有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7.26.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