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問題] 高雄寺廟
Dec 27th 2013, 21:30, by yangmelodic

作者yangmelodic (淺綠)

看板Kaohsiung

標題[問題] 高雄寺廟

時間Fri Dec 27 21:30:06 2013

-------------(以下請勿刪除)----------------------- 不管你要問什麼,都別忘了附上『高雄點』 (我是高雄人或我曾住在高雄不能當高雄點喔) 高雄點辦法請見置底公告說明 跟各位高雄鄉民先問安,最近天氣好冷大家多注意保暖。 起因是我老公最近破財又見血 一下鐵屑飛進眼睛,變成獨眼龍好幾天 一下又車禍,騎到水溝蓋打滑恰好旁邊有路人,所以就又賠償又受傷的... 還有各種小傷不斷...燙傷割傷數不勝數 所以想帶我老公去拜拜 順便自己也拜拜一下 (天氣太冷在家散各步,腳竟然就痛到不能走了...) 礙於真的沒去過高雄的幾間廟,所以想來問問板友 有哪間廟比較推薦 ? (應該是說比較靈驗 ?) 對於這種事,完全沒經驗。 因為最近懷孕,希望我們一家都平安,可是好像蠻多事之秋的 囧 請各位版友幫忙,謝謝大家。 -- 老公:老婆!!! 對不起 .... 我忘了倒垃圾... 老婆:你只記得摸我的胸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3.70

cloverba :我家是都到武廟去拜~應該OK吧~ 12/27 21:31

popoallan :左營舊城城隍廟!! 12/27 21:31

dennick1011 :到大型的寺廟都還OK吧 12/27 21: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