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
Aug 1st 2013, 11:10, by illegal8246

作者illegal8246 (十億的樂透彩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富貴女與魯蛇男

時間Thu Aug 1 11:10:00 2013

看到你這篇文就想到最近跟一個朋友聊天得到的一句話 越有錢的人,越希望他身邊的人愛的是他而不是他的錢 我所認識的那位,也許沒有花錢如文中那樣揮霍,不過去他家中就知道落差 跟他聊的都是家人親戚之間的有點八點檔的事情(外遇、分財產這種) 以及抱怨其他窮急跟他們家人攀搭關係的行為(讓我每次聽到都囧臉 不過可能我只是朋友身分,所以沒有原po嚴重 對應方式來說,對方的禮物我不收,真的被塞了也不問價錢(問了我大概會嚇死) (衣服什麼的下次見面就穿上吧!對方會很開心的) 如果真的想跟這樣的女友走下去,原po就要讓他們欣賞你不同於他們的特質 不然之後不只是花錢花很多奮鬥不奮鬥的問題了~ ※ 引述《chram (chram)》之銘言: : 小弟是小小魯蛇一枚,沒車沒房沒存款也沒所謂的高富帥以及30cm : 跟這位女生在一起不久莫約三個月,相處上還算融洽 : 直到...跟他媽見面後我才發現我們是兩個世界的人 : 第一次與他母親見面的時候我們去吃了瓦城 : 我們四個人總共吃了七千多塊,有吃過瓦城的應該知道一道菜兩百到五百不等 : 能夠吃到這金額是一個非常誇張的數字,桌上滿滿的菜每道菜他們只吃了一兩口試試味道而已 : 原本是她母親要請客,基於第一次見家長還是忍痛買了單 : (這七千塊相當於是我一個月的生活費) : 吃完後就陪她們母女倆逛逛百貨公司 : 他弟囔囔著要買襯衫,正當我想要帶他們去幾樓的時候他弟開口問我說 : 哥哥burberry是不是在二樓阿...(os幹..你才18歲有必要穿這麼好嗎) : 喵了一下每件衣服動不動就破萬,而他們買東西也似乎沒在看價格的 : 正當他們挑的不亦樂乎的時候,他媽忽然一個move眼神掃到我這邊來 : 開口說了一句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你怎麼不挑衣服阿 : 我只能尷尬地笑著跟阿姨說...這間衣服太貴了我買不起 : 他也笑笑的說,那看你喜歡什麼阿姨買給你不用客氣 : 弟弟買了一條皮帶四五件同樣款式的襯衫只是顏色不同 : 阿姨跟我女朋友也買了幾件風衣外套 : 而我手上也默默多了一袋衣服 : 四個人的衣服總價183000元整 : 那天逛完百貨公司..自己心裡默默幫他們計算了一下應該有破五六十 : 他們買了什麼我就不提了 : 回家時我手上多了 : poter包5600$ : 一雙馬汀7800$ : 兩件b牌襯衫24000$ : 一隻拉摳死鱷魚手錶4000$ : 一條很貴的牛仔褲但我不知道牌子6000$ : 基本上他弟看上的東西阿姨買了一個一樣的給我 : 阿姨就請我去試試看,我不知道怎麼拒絕比較好 : 也完全沒問過我的意見,只跟她兒女討論我穿起來好不好看後就請店員打包帶走了 : 儘管我一直拒絕還是無視我的意見就結帳了,算是有點強迫收禮吧 : 老實說我我一點都不開心 : 事後我女朋友一直問我為什麼不穿那些她媽送的東西 : (我連拆都沒拆過...) : 卻換來一句質疑『你是在嫌棄我媽送你的東西嗎?』 : 之後我就惦惦了 : 之後她媽也好幾次要約我出去吃飯出去玩,我都找藉口打發掉了 : 從那次之後我真的深深覺得我配不上他們家 : 甚至有點小白臉的感覺,萌生了想要分手的念頭 : 門當戶對果然很重要 :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01.2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