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中華學專、選擇請益
Aug 1st 2013, 01:07, by catsheng

作者catsheng (ShengYao)

看板MobileComm

標題[請益] 中華學專、選擇請益

時間Thu Aug 1 01:07:18 2013

小弟原本的手機最近因為失神被我摔了個機板壞掉,拿去送修說停產了 (是說SONY C510不算舊到古董吧......這樣都不能修) 在親朋好友的建議下,打算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 目前還是學生,原本就有中華的門號,想辦學生專案 送修的時候有去門市了解一下,有摸摸幾隻 以下詳述,文長傷眼抱歉。 先說預算跟需求:   預算~2萬   其實預算還有,那是要買相機的,手機夠強就可以先緩緩   版友也可以推薦除了照相其他都很猛的,照原先計畫買一台相機就是XD      大小可以一手掌握的最好   我手滿大可以抓籃球,其實大小不是重點,主要是側鍵順不順手   平常最多用來開FB,還有賴一下之類的,遊戲不會玩很兇   聽說不同家網路穩定有所差距?我滿想空堂的時候看個LOL的實況的   廠牌 一開始瞄準SONY ZR的防水完全不吸引我又滿貴的不考慮 TX的價格很不錯,聽說這支照相算很好的? 以預算+廠牌來說我原本是想買TX的 不過朋友跟我說還是乾脆直接買四核CPU、2G RAM的比較好 還有系統更新問題甚麼的 讓我有點猶豫 我媽是用ZL、我借來用一下手感還不錯 照相以我自己變手機的要求來說算OK 不過照片照出來不知道哪裡讓我覺得怪怪的 就怪怪的不知道怎麼說 另外就是想跟老媽錯開交換玩一下XD 如果ZL的照相還比TX強或者一樣類型 那我兩隻都不要 HTC 周圍朋友不是罵很兇就是捧很大 很遲疑這樣 ***完全不考慮蝴蝶機*** 因為我弟用蝴蝶機XDDDD 跟他撞機會讓我很不開心 不過其實我有跟他A幾天來玩玩,用起來還不賴這樣 有考慮NEW ONE、蝴蝶S 比他好一個檔次可以爽一下 不過那天去有個大叔一直霸著NEW ONE 沒摸過不太確定 接下來是蘋果 雖然我滿喜歡的,但是不太考慮 周圍朋友說沒玩到買一組蘋果起來就不用花大錢買IPHONE 還有劈哩啪啦其實我聽得不是很懂,總之好像蘋果不適合入門這樣 版友若有其他意見還請多多指教 三星 完全不考慮 NOKIA 朋友說有一隻跟蔡司合作照相很猛 因為NOKIA是用微軟系統、從一開始我就沒考慮過就沒太在意 學生專案裡面沒搭配他說的那隻...吧? 基本上不考慮,只是有點好奇 這邊我白目了不好意思(汗 以上 感謝各位版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51.247

trywish :如果不要學專,就PFI或LG Gpro選一隻吧,ZL能接受的 08/01 01:15

trywish :話,那PFI應該沒什麼問題才對0.0這兩隻撞機率不高 08/01 01:16

KeyFSN :蘋果不適合入門是誤會吧 蘋果最適合入門了... 08/01 01:16

MisuzuXD :你要辦學專的話 蝴蝶S跟NEW ONE都不錯 08/01 01:20

MisuzuXD :比較重要的是選到適合自己的費率 說不定學專你用不到 08/01 0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