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露得清活肌淡斑精華,使用兩個禮拜
Aug 1st 2013, 00:15, by whatif

作者whatif (回憶)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露得清活肌淡斑精華,使用兩個禮拜

時間Thu Aug 1 00:15:10 2013

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lil3663588oo/237855 不過內文有討人厭的痘疤照... 哀哀...真的是不美白不行了QQ ---- 現在真的是不美白不行了..(又再重複一次XD) 尤其是臉啊~脖子啊~是我的美白重點!! 但美白產品實在太多了 為了安全不會過敏 我還是找了我用比較習慣的品牌 一直以來都用露得清的面膜 新的美白產品應該也不錯 這罐是露得清的細白活肌淡斑精華 我在小屈買的價格是690元 使用方式: 我是化妝水後擦,早晚都會使用, 晚上後續會再加上乳霜,早上的話就是用完化妝水後擦這罐就直接上防曬了 膚況是超過25歲的乾性肌 使用初期是覺得還蠻好推的 可能跟他是雙管設計有關係,同時有美白精華和美白乳液 雖然同時有兩種精華 但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厚重! 單用又很夠力!! 所以有時候晚上保養懶惰的話化妝水完擦這罐後續就算沒再上乳霜我也不會太心虛XD 打開蓋子是長這樣按壓的(同時會擠出兩種精華) 質地照(擠出來長這樣XD,好對稱) 這罐保濕效果還不錯 前面有說我是乾肌 所以其實很怕擦到太乾的產品 我自己啦~如果要研判一個產品好不好用!通常會等我保養品吸收完之後過半個小時來研究 這罐的光澤感跟用完半個小時之後皮膚的嫩度都還有維持在 保濕度是真得不賴!! 上完保養品半小時後 用了約兩個禮拜左右 我覺得再均勻膚色還有光澤感的部份很有效果!! 因為保濕度佳所以早上起床我都覺得臉是很乾淨的那種,雖然還沒洗臉但臉也不會黃 以前乾肌因為出油的關係吧~~臉都黃黃的~但現在就不會 淡斑的話 因為我本人沒什麼斑,不過最近長了很多痘痘和痘疤 但痘疤淡得有明顯!淡疤是很有效果就是 使用前 使用後,光澤感有出來,雖然還是有痘疤 但明顯有比較均勻, 整體評價我覺得這罐會成為我目前保養每天用的其中之一 之前我請朋友幫我在韓國買了一罐美白化妝水,差不多兩千多塊 也是保濕度很足夠,但是均勻膚色的效果就沒細白這罐明顯 所以被我打入冷宮!長灰塵了……(但冬天可以考慮再拿出來用..) 總之這罐我會繼續用!! 至少目前離冷宮還很遙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7.10.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