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到底要怎麼讓女友消氣
Jul 25th 2013, 22:04, by Ilovecats

作者Ilovecats (~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要怎麼讓女友消氣

時間Thu Jul 25 22:04:45 2013

要看你說的「雞毛蒜皮」的小事情 對你女友來說是否很嚴重? 才能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或者 她完全在無理取鬧 別理她 之類的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事實上是...我們今天又吵架了 : 每次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個沒完 : 反正一定是我道歉 : : 不知道版友們的女朋友若生氣,要道歉多久才會消氣 我自己是女生,生氣起來很兇巴巴的那種 但是絕對不會人身攻擊 或是 出口成髒之類的飆罵 ( 但是罵人很兇我承認 囧 ) 不過我吃軟不吃硬 如果真的是小事情導致吵架 男友道歉最有效的方法 就是「誠懇的語句+悔過的可憐樣」我一定馬上就心軟了 心軟,要繼續兇或是繼續罵的可能性當然就很低啦!! : 恩...我的女友大約今天15:30到現在17:30 : 這中間我不斷示好、道歉 : 就是沒用 : 連多問兩句都會被罵回來 如果先讓她冷靜久一點的時間 會比較好嗎? 例如你認真道歉了之後,發現她情緒緩和不來 你就告訴她說 「寶貝,這次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我哪邊做不好可以改進了,妳現在很生氣不想理我  的話,我先不要繼續惹妳,讓妳靜一靜好嗎?」 若她接受,就讓你女友冷靜一下,晚點再關心她這樣 : : 有時候覺得好累 : 他規定我生氣不能生態久 : 可是每次不小心惹他生氣他都會聲好久好久的氣 : 而且還要一直低頭道歉 找一個兩人心情都不錯的時間,好好談談? 也許你的想法她不了解,你也不懂她為什麼總生氣那麼久 溝通看看 不一定就有解啦! 我是大事情會很記仇,氣比較多天,而且滿難安撫的 (就是平常沒事就算了 想起來又很生氣的話就會發脾氣 但真的是滿嚴重的事情啦) 這種就只能靠平日的相處一點一滴撫平心中的不爽了 : :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 : 他心情好的時候就說他會改 : 心情不好的時候生氣就沒完沒了 這只能靠平常雙方心情好的時候溝通再溝通 我的話,對男友的裝可憐滿沒抵抗力的啦 他裝可憐超可愛的啊啊啊啊~~~~ 根本犯規!!!! 他裝可憐獲得我心軟的程度 比 我落淚他慌亂的程度 完 全 是 他‧贏‧了 啊!!! ( 為何 Q^Q ) : 我到底該怎麼辦...現在他還在生氣阿阿阿~~~ 一點點淺見 你參考參考 -- ▲▲ ◣◢ ▲▲ ___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132.2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