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說我演技差表示對我有關注
Jul 25th 2014, 13:16

東方神起瑜鹵允浩:說我演技差表示對我有關注

東方神起成員瑜鹵允浩、BEAST和金京浩作客昨晚(7月24日)播出的MBC TV節目《向星葵》「韓流明星」特輯 。

某位瑜鹵允浩的男粉絲提及民眾說他演技太差的評論,表示「《向大地投球》時期看到別人說瑜鹵允浩演技差,我就很不開心」,對此瑜鹵允浩說道:「當時確實被人指指點點,但我覺得還不錯,因為大家至少有在關注我,才去評價。跳舞唱歌我也不是從一開始就被看好,第2、3張專輯開始才慢慢有人關注到我。演技也是一樣,我希望通過《向大地投球》《野王》和《更夫日誌》一點一點讓觀眾看到我的轉變。如果我有不足還請大家指出來,我希望能夠成為一名成熟的演員。」李基恩/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