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7/3 更新第七話
Jul 3rd 2013, 06:02,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6/5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第五話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
接下來是,老實說我懷疑他有沒有保持理性(怕怕)。
「賽恩先生,稍微問一下。」我接近賽恩。
「恩?!」賽恩瞪了一下。
「嗚啊!」我被賽恩的秘密凝視暈眩了。
黑貓一號發動淨化
「喔喔,被淨化了,原來是召喚師。」賽恩亮著紅眼。
「我想請問你有什麼煩惱?」我問著。
「煩惱?沒有。」賽恩很老實地回答。
「是嗎?.....咦?沒有?」我吃驚了一下。
「我都已經死了,還需要什麼煩惱嗎?」賽恩拍著自己的胸口。
「這麼說也對....那我改問一個問題,你有什麼願望沒了結?」我問。
「哀呀!來這一招啊!恩....要說末了的願望就是打倒蒂瑪西亞。」賽恩說。
「那麼你認為最難打倒的敵人是誰?」我追問。
「誰都難不倒我。」賽恩很帥氣地說。
「喔?這麼威。那麼最後一個問題~!」我說。
「來吧!還有什麼問題?」賽恩不知不覺拿出幹勁來。
「那你為什麼會變成冷門角?」我問。
「嗚喔啊!」賽恩突然慘叫一下。
「怎...怎麼了?」我吃驚了。
「這..這個....應該是...我的使用難度很高。」賽恩急急忙忙地說。
「再加上最近出新英雄,難度高的舊角色會冷門是理所當然的。」賽恩繼續說明。
「是嗎?不過有些舊角色難度高還是很熱門的。」我說。
「.....」賽恩突然安靜下來。
「賽恩先生?」我叫了一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死靈狂暴~!」賽恩突然發狂。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嚇到要跑掉。
「我又不是喜歡當冷門角色的。」賽恩邊狂暴邊追著我跑。
「救命啊!」我大喊著。
之後就不省人事,當然我成功逃脫他的追擊,我看以後不要再問敏感的問題。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