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凍獨案 謝:黨內意見領袖應交換意見
Jul 3rd 2014, 08:49

針對「凍獨案」,行政院前院長謝長廷受訪表示,依照過去慣例,重大議題事先都要協調,但現在也沒有看到溝通,他認為,通過機會不大。等看到提案內容後,黨內的意見領袖應該交換意見,就會有共識。

謝長廷說,認同國家叫「台灣」的人約68%,叫「中華民國」也有63%到65%,我們作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是台灣人民當家作主的希望,但國家名字是不是一定要用「台灣共和國」,要付出什麼代價,其實人民有歧見,這都是要溝通,要站在台灣發展更大利益,來看這個問題。

對於馬總統說,台獨對兩岸關係發展沒幫助。前總統李登輝受訪表示,台灣是一個獨立國家,獨立國家才有總統,一個獨立國家總統竟然自我否認,這讓他不了解。台灣要成為一個完全的獨立國家還差一步,正名運動還要努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