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 [新聞] 帥過頭看衰 炒房立委會點頭嗎
Jul 3rd 2014, 16:23, by wyvernlee

作者wyvernlee (廢死不可!)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新聞] 帥過頭看衰 炒房立委會點頭嗎

時間Thu Jul 3 16:23:33 2014

※ 引述《pds1 (Fighter)》之銘言: : 1.來源連結: :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40703000368-260102 : 2.內容: : 財政部計劃在年底提出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外號「帥過頭」的投資客黃家進大潑政府冷水 : ,直批這是「假議題,就算再100年都不會通過」。 : 帥過頭表示,這根本不用討論,因為根本不會過,如果會過,立法院之前就不會被擋5次 : ,因為首當其衝是那些炒都更、炒土地的人,偏偏這些人都是立法委員、縣議員,甚至各 : 地方首長。 : 帥過頭說,過去買賣農地時,就算買進1億元,賣出16億元,只要民意代表壓住公告地價 : ,不須變更地目,根本不需繳稅,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後,賺的錢要課45%的稅,民代有可 : 能同意嗎? : 另一名房仲業者私下透露,房地合一實價課稅是針對短期買賣的人,對於劉媽媽這種投資 : 大戶,沒有賣房子就課不到稅,不會有任何影響。 : 房仲業者更批評台灣的房地合一課稅「四不像」,與國外無論買賣公寓、大樓都是一樣稅 : 率不同,在台灣賣公寓、大樓同樣賺200萬元,稅率卻不一樣,缺乏公平性 。 : 房市達人Sway則表示,全世界只有台灣是將土地和房屋分開課稅,相當不合理,因此一定 : 要修正,而且實價課稅對自住型屋主一點影響沒有,受衝擊的只有財團、炒房投資客,但 : 財團恐會反撲,他非常擔心草案「翻船」。 : Sway指出,房市交易差都是「建商、投資客貪得無厭的下場」,將房價炒得太高,讓一般 : 小資族群買不起,而且賣房子賺錢課稅天經地義,不應該再以新稅制會「損失更多」來恐 : 嚇自住客,房地合一實價課稅對一般大眾幾乎沒有影響。 : 3.心得或感想: : 奢侈稅當時帥過頭好像也說不會過 炒房稅會不會過,我們看看新竹米粉就知道啦: 【更新】立委施壓有效?「新竹米粉」大復活! http://goo.gl/OeN4Wk 光米粉兩個字,影響層面只是幾間廠家的事情政府都可以轉彎了,打房這種會影響 到全台灣大大小小炒家(包括利委、官員、鐵票公務員等)的利益,那有可能會真打 ? 最近在炒打房的議題理由很簡單:年底要選舉了,等年底選舉保證船過水無痕,因 此大家不必緊張,現在快點上車,年底選完後報復性上漲再賺一波!! -- 你去看政府官員財產公報,看看大家的身家有多厚就知道打房是打真的還是打假的 了嘛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4.1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home-sale/M.1404375817.A.7B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