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曜揚科技-業務代表
Jul 3rd 2014, 13:39, by panda79987

作者panda79987 (Dong)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曜揚科技-業務代表

時間Thu Jul 3 13:39:25 2014

因為受本版幫了不少忙,獲得許多資訊。 目前面試了6間左右,雖然還在面試期間, 也想開始來分享面試心得。 本魯背景私立淡水大學,商管科系。 多益頗廢6開頭,社團經驗算豐富。 對於學科上,也小有心得。 此職務是公司透過104主動找上我, 想說原本早上也有一場面試, 下午就排一個也無妨,當練等磨經驗。 進去公司裡, 人資小姐給人格測驗與基本資料各一張。寫完又給了英文與面試紀錄調查。 英文題目,英翻中,有5題, 題目不難,主要測試看不看的懂客戶信件往來。 寫完>人資小姐面試。 一開場,說公司是責任制,通常至九點是常態。 即使外面跑完客戶至下班時間五點半, 還是得回公司教育訓練,不論老鳥菜鳥都要上的。 而每天都有教育訓練的..... 週休二日,但主管有需要會召集大家開會,不算加班費。 需自備機車,我問有沒有油錢補助,她支支吾吾的。 提到公司是很樸實的, 一切按照勞基法,但福利也不會更優渥..... 希望新人都要有上進心肯吃苦, 就問我願不願意接受長工時, 我回薪資成正比的話,當然沒問題。 (這時已經沒打算要去了) 我問薪資,她沒回答,說是主管決定的, 但一定符合勞基法..... 說公司讓你來上班,也是投資你的一種方式... 最後人資小姐提到下禮拜什麼時候可以複試,因為他們業務交接關係,所以是改由其他人 負責... 該不會她要離職了..... 最後問我有沒有什麼問題。 我索性問 請問您在這工作快樂嗎? 對方又支支吾吾的,我就說謝謝了。 結果晚上馬上接到複試通知.... 中間當然也是有些對談, 但文長就省略許多,希望有幫助大家。 其他的就等有空繼續分享囉。 手機排版請見諒。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39.1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365967.A.D6F.html

titanokok:原PO問題也是挺犀利的XD 07/03 13: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